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第五届四川旅游纪念品(大熊猫主题)创新设计大赛终评工作启动

时间:2009-12-15 14:10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Arting365

      12月10日,第五届四川旅游纪念品(大熊猫主题)创新设计暨大熊猫卡通形象设计大赛终评工作会在成都工业文明博物馆隆重举行,四川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孟刚,四川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映,成都文旅熊猫屋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承志等大赛组委会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大赛终评工作也正式拉开帷幕。
      大赛组委会邀请了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四川大学艺术学院、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卡通产业论坛等单位的多位专家和教授担任评委,分两个小组对入围的150件大熊猫主题设计作品进行评审和打分。 

 
大熊猫卡通形象设计终评现场 
 
专家现场评审并为入围作品打分

      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12月下旬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正式公布,届时,还将举行参赛作品与开发商的现场招商推介活动及签约仪式,为设计成果向旅游商品转化提供更多的途径和渠道,让优质的作品变成产品,更加有效地促进我省旅游纪念品的市场开发。

第五届四川旅游纪念品(大熊猫主题)创新设计暨大熊猫卡通形象设计大赛大赛官网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