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圆点.起点:视觉中国联手Cnature开启2010时尚创意公益年

时间:2009-12-21 11:23  来源:视觉中国  作者:佚名
      环保时尚,蔚然风行。12月20日,由CNature、视觉中国联合主办的“乐•色起义--创意垃圾桶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乐成中心隆重。“乐•色”起义旨在用创意的智能让垃圾桶这一最普通的生活用品焕发无限时尚魅力,吸引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公益环保事业。活动征集到近千设计作品,最终由业内专家评委综合评定出实用组、概念组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21件于12月20日乐成中心举行颁奖盛典。

       至此,自9月1日启动、历时四个月的创意垃圾桶大赛终于圆满结束。时尚、创意、公益三者结合,成就了此次“乐色起义创意垃圾桶设计大赛”的成功。视觉中国与CNature共同开启的下一季创意口号更是引领了环保时尚的下一方向。

创意垃圾桶终成型 环保理念更动人

12月20日上午,乐成中心顶层的颁奖会场阳光明媚,为了给颁奖盛典最完美的效果,工作人员早早边开始布置会场,所有环节都经过仔细查对,签到准备、礼品配发、席位摆放、设备调试均有条不紊地进行。而此时,创意垃圾桶们则静静地摆在场馆后方,它们形状独特,功能强大,都是人们前所未见的创意产品,每个垃圾桶上面都标有设计图和设计师的名字,以及他们对自己作品的设计阐释。

IMG_8828_缩小大小.JPG

环绕现场的巨大条幅

IMG_8796_缩小大小.JPG

 

忙于调配设备的工作人员

IMG_8808_缩小大小.JPG

  实用组三等奖获奖作品 :连连看

IMG_8811_缩小大小.JPG

实用组优秀奖获奖作品:环卫先生

IMG_8812_缩小大小.JPG

 实用组优秀奖获奖作品:纸篓工作中

IMG_8814_缩小大小.JPG

 

  实用组二等奖获奖作品:路障

IMG_8815_缩小大小.JPG

  实用组优秀奖获奖作品:拥抱垃圾桶

IMG_8816_缩小大小.JPG

 

        它们不再只是视觉中国网站竞赛页面上美轮美奂的概念设计,而是被制造成了极具实用和美观的产品。这也正体现了此次比赛力求将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的决心,“乐•色”起义打破了通常设计比赛只停留在作品设计层面的结果,将别具创意的垃圾桶们制作成型,并将把它们纷纷投放在城市生活的角落里,让创意设计真正走入生活,为所有人服务。

1/5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