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欢乐谷海报大赛开启,面向全民征集好创意

时间:2018-02-06 08:24  来源:视觉中国  作者:佚名
2018年,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和天津欢乐谷二期“玛雅海滩水公园”即将开业。为此欢乐谷自1月18日起,至2月26日,面向全民征集欢乐谷创意主题海报。丰厚的奖项设置和趣味的内容需求,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设计爱好者参与。风格不限的比赛,让他们能够施展才华,尽情诠释欢乐谷的新景象。

欢乐谷海报设计大赛官网:http://shijue.me/page/contestv/views/index?id=f82f200f6bd741e1901fdff950e77779&r=HappyValley02&p=index

北京欢乐谷四期海报征集重点为“甜品王国”IP原型“饼干警长”以及欢乐谷一期、二期、三期相关元素。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欢乐谷四期《饼干警长》是由江通动画创作的国内首部原创长篇定格偶动画,讲述了神奇王国里各种饼干人的故事,其中饼干警长、曲奇警员与霉脸大盗的斗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北京欢乐谷将“饼干警长”IP与主题乐园深度结合,以鲜明突出的卡通形象搭配自然、环保元素,打造成一个全新又充满乐趣的梦幻“饼干警长”主题游乐区,为家庭和儿童游客带来有趣的探索体验。
天津欢乐谷二期海报征集重点为“玛雅海滩水公园”,该主题乐园将于2018年夏季全新开放。“玛雅海滩水公园”系华侨城集团增资5亿重磅扩建,新增7万平方米娱乐空间、8项世界顶级水上游乐设施,以玛雅文明为主题,总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游乐设施总量将达26项的主题乐园。拥有可同时容纳1万人戏水游乐的中国最大造浪池——玛雅海滩、以海洋生物和玛雅文化为主题的儿童戏水区——欢乐岛、全球首座占地3500平方米巨型水寨——卡巴水寨,以及利用膜结构技术打造的四季恒温室内水公园,共同构成全新的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致力打造中国最具体验价值的嬉水胜地。
此次欢乐谷海报征集大赛,由视觉中国集团设计总监颜冬、资深品牌设计师陆俊毅当任评委。根据创意创新性、主题契合度、易于传播性、作品延展性四方面进行评选。将于2月27日至3月1日开启评审阶段,3月2日至3月9日进入颁奖公示阶段。奖项设置为最佳创意金奖2名(奖金15000元 荣誉证书)、最佳设计银奖10名(奖金5000元 荣誉证书)、最佳创意推荐奖40名(欢乐谷精品公仔1个 荣誉证书)。
大赛评委
在欢乐谷海报征集过程中,希望设计者们尽情发挥想象力,充分展现自己的专业知识,呈现出更多极具创意的作品,真正让童话照进现实,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