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Italdesign| 巅峰设计 霸气挑战:概念车GT-R50

时间:2018-07-03 20:5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4.png  

今年六月,意大利设计公司Italdesign(以下简称为IDG)与日产(Nissan)首次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原型车 Nissan GT-R50。其中,IDG负责这款汽车的开发、设计和制造,而其外形和内饰设计则由日产来操刀。

5.png

该车是对2018年日产GT-R NISMO车型的改良,其设计初衷是用来庆祝GT-R和IDG 公司的五十周年纪念日。 

从车身前部来看,Italdesign制造的日产GT-R50特点是独特的金色内饰,几乎横跨整个车辆前部宽度。引擎盖中间设计明显隆起的“Power Bulge”造型,同时配备拉伸式LED前灯,位于外部冷风进气口上方,宽度从轮罩拱延伸到外缘。

6.png  

在IDG的改造下,GT-R双尾灯重新设计成单独的“浮动”结构,通过细光圈和中空结构,就可以连接外部的支撑结构和后备箱中心。尺寸较大的可调式尾翼,安装了两个立柱,塑造整体外观。定制车轮–前轮21 x 10英寸和后轮21 x 10.5英寸。车身采用Liquid Kinetic Gray底漆进行喷涂,并设计独特的Energetic Sigma Gold周年纪念logo。 

7.png

改良后的动力装置包括双高流速、大口径的GT3涡轮增压器和更大型号的中冷器;重型曲轴、活塞、连杆和轴承、高流速活塞、喷油孔;改装后的凸轮轴轮廓;高流速燃料喷射器;以及优化后的点火装置,进排气系统。改良后双离合器六速后变速驱动桥、差速器和传动轴将动力直接传输给车轮。 

8.png  

该车同时配备由倍适登(BILSTEIN)改良的DampTronic®I悬架和阻尼装置。采用布雷博(Brembo)制动系统,包括六活塞前制动器和四活塞后制动器,呈亮红色,刹车卡钳清晰可见。配备米其林超跑试车轮胎,前轮尺寸是255/35 R21,后轮尺寸是285/30 R21,通过车轮抓地力,增强发动机动力。 

GT-R50将于本月在欧洲首次展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Italdesign官方账号,以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