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弥补广告设计产业空缺市场,平台有为,生态链升维

时间:2019-07-29 09:3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据权威媒体公开发布的数据。

2017年我国广告设计市场交易规模达6896亿元。

2018年,中国广告设计市场收入达7991亿元,

2018年是广告设计产业最近六年来增幅最大的一年。

受一系列利好政策及各行业对广告宣传的需求,我国整体广告设计市场保持快速发展。

自2014年,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就创意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出台系统性文件后,创意设计服务发展再加蓬勃,全国各省市政府相继出台相关政策文件为其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我国广告设计服务建设在这一背景下实现快速发展。

经过五年的发展,广告设计产业多点开花,形成了“设计公司”、“印刷制作门店”两大板块,极大拉动各行各业的发展。预计到2020年,我国广告设计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11428亿元。

 

设计服务问题突出,品质化升级是关键

处于高速发展进程中的中国广告设计产业在互联网时代下盛况空前,仍存在野蛮生长的未成熟领域。2017年,权威机构统计显示,有75%的用户认为广告招牌公司的设计达不到要求,90%的客户认为设计公司的报价十分昂贵,66%的电商企业请不请设计师,只能让美工代替,这些数据暴露出国内广告设计产业思维传统、设计公司只做设计,广告制作门店只做成品,导致大量品质量低、设计昂贵、市场不被满足等问题;

同时,设计公司昂贵的设计将大部分的小企业设计需求拒之门外,个人需求则更无从谈起,可以发现,广告设计产业效率低下,服务产品单一、用户服务和品质不高是制约行业的主要因素。补空用户需求,利用互联网+创新平台直击核心症结,将极大改变设计产业格局。

实现让设计走进每个人的生活。互联网+设计,将成为未来拉动中国设计业的一辆"高速列车"。

 

角豚设计弥补空缺市场,生态链升维见效

据2017年权威机构统计数据,63%的个人生活设计得不到满足,找不到合适的商家。随着我国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人们希望生活能够变得精致,更具仪式感,生活类设计的重要性在不断加强;高品质的生活设计服务成新需求。

同时发现,许多用户找到设计公司做了设计后,还需要再像广告印刷门店去制作相关成品,其设计、制作周期延长,而且十分不方便。角豚设计构建的"设计综合平台",从设计、到成品制作、再到上门安装的一站式服务,正面捕获了多数人生活化设计的新需求,也解决了商家及企业在设计与成品之间的高额、低效的问题,为用户提供低价、高效率、便捷的综合设计解决方案。

据此趋势总结,企业持续深挖设计生态链条中的痛点,用高品质的设计服务为主导,结合设计产业各系列产品,在当下设计产业服务升级格局中,多角度、多维度满足市场日益变化的需求,进一步与用户相互联,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有温度的产品,将在广告设计产业高速时代下,持续推动设计产业的发展。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