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9.29盛大开业,粤港澳大湾区设计艺术年度论坛精彩上演

时间:2019-09-24 14:45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9月29日,“无界 无极——粤港澳大湾区设计艺术年度论坛”跨界盛事即将在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开启!活动正式进入倒计时!

  据悉,这场由罗浮宫家居携手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产业联盟携手打造的思想盛宴,将邀请到香港极简主义室内设计师的代表郑炳坤、亚洲豪宅教父杜康生等知名设计师共聚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的形式,展开对家居、对设计、对艺术创作思潮的探讨和分享,共同畅想行业的未来发展与方向。

 

  据了解,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产业联盟是由罗浮宫联合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广州室内设计协会等八大设计协会共同成立,以“设计与产业融合共发展”为目标的专业平台。“无界 无极——粤港澳大湾区设计艺术年度论坛”的举办,除了是该联盟的一次重磅发声,还有着更为深远的意义:论坛将作为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开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记者发现,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将于9月29日在广州国际金融城正式开业的消息被行业广泛关注!这个崭新的家居艺术地标的诞生将为华南地区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作为广州国际金融城首个开业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同时也是业界首个融合家居、设计、艺术三大核心要素的全球顶尖家居主题商贸艺术综合体,总规划面积15万平方米,采取别具风格的塔式五层布局风格,通过架空全景长廊连接三座建筑;内设多种不同风格的主题家居体验区域,搭配休闲娱乐服务配套及充满格调的艺术装置。为庆祝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盛大开业,罗浮宫将打造了三大盛宴礼献广佛双城!

  艺术盛宴:

  9月29日上午,“LIVE HOORAY! 向艺而生!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揭幕暨共生•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精彩绽放,来自中央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国内知名美术类院校的数十位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当代艺术家,在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展出近百件优秀艺术作品,展览期将持续至11月30日!

  设计盛宴:

  9月29日下午,“无界 无极——粤港澳大湾区设计艺术年度论坛”跨界发声,共襄盛举!

  9月30日下午,罗浮宫与广州设计周联合打造“2019广州设计周•环球家居艺术节暨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私享会”,香港著名设计师何宗宪将和众多优秀青年设计师共聚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深入探讨家居之美、设计之美、艺术之美,共同感悟从设计到艺术的执着与智慧。同时,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也将作为12月广州设计周活动的分会场,在11月-12月期间,陆续呈现更多精彩活动!

  购物盛宴:

  9月29日-10月7日,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和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同步推出“70年国庆700位免单”广佛双城狂欢活动,除了700个免单名额/最高10000元,还有700万豪礼等多重礼遇,即将来袭!

  伴随着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的开业,汇聚了Fendi Casa、Armani Casa、Bentley Home等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的罗浮宫进口馆(广州)也正式进驻羊城,与罗浮宫进口馆(佛山总部)形成战略联动,将世界上最好的家具产品、最有品质感的生活方式礼献国人。

9月29日

这场家居/设计/艺术之旅即将启幕!

诚邀见证!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