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铂尔曼酒店中的趣味画作

时间:2019-11-27 15:22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铂尔曼携手中国知名艺术家龙荻,专题画作系列彰显品牌 “艺术玩乐”理念

雅高集团旗下充满活力的现代酒店品牌铂尔曼携手享誉国际的刊物《卷宗》,共同推出艺术家龙荻的一系列专题画作。此系列由五幅画作构成,每一幅都生动展现了铂尔曼品牌“艺术玩乐(Art at Play)”的理念。11月22日,此系列画作于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正式揭开面纱,随后活动邀请宾客参加了充满趣味的艺术工坊。中国当代艺术家龙荻受邀创作的这组作品,是铂尔曼品牌以新颖精彩方式为宾客打造沉浸式艺术体验而开展的众多活动中的一项最新创意举措。

1.png

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休闲旅行,铂尔曼酒店都帮助宾客追寻个人更好的状态。艺术是促使人们达到更佳状态的工具之一,它激励我们培养好奇心,增强创造性思维,使我们能够做得更多,做得更好。铂尔曼“艺术玩乐”理念让艺术触手可及,把生活城市的故事娓娓道来,并体现在酒店物品或宾客体验中,比如在会议期间提供Creative Boost等创意互动环节提升效率和创造力,通过艺术下午茶或亲子艺术体验等活动,让宾客自己动手参与创作艺术,浸入当代艺术的海洋。

龙荻为铂尔曼创作的这组作品名为游走的现代性:《都市漫游者》系列”,共有五幅画作,每一幅画作均从独到角度精妙解读一种当代社交场景,让旅行者轻松愉悦地感知到铂尔曼品牌的特色与承诺。

2.png

3.png

龙荻以奇趣的笔触、童真的感想创作出了这一组艺术作品,栩栩如生地呈现了铂尔曼酒店令人向往的都市生活方式。

4.png

龙荻色彩缤纷的简约画作,与铂尔曼品牌高效便捷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均传递着“疯狂工作,恣意趣玩”的理念。此次合作以美好的艺术形式传达了铂尔曼酒店“艺术玩乐”概念,以创意方式向世界展现了铂尔曼品牌“我们的世界就是您的游乐场”这一观念,鼓励宾客积极感受不同形式的艺术作品,尽情激发创意细胞。铂尔曼通过不懈努力,精心打造这样的体验,让每位宾客都能感知艺术之美。

“游走的现代性:《都市漫游者》系列”项目自2019年12月起于大中华区的铂尔曼酒店陆续推出,每家酒店将以各自别出心裁的方式诠释项目内涵。例如,宾客可以带着孩子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享受周末艺术午餐,在专业美术老师引导下,一步步打造自己原创的艺术作品。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小小艺术家周末早午餐活动邀请孩子们参与绘画比赛,并有机会获得赢取特别礼品。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将通过鸡尾酒会开启“游走的现代性:《都市漫游者》系列”项目,并于Le Ciel大堂酒廊举办龙荻艺术作品展;此外,宾客还可享用“铂尔曼艺术(Art @ Pullman)”下午茶套餐,品尝精心制作、富有艺术气息的甜品和饮料。包头铂尔曼酒店的宾客将有机会体验在客房中品尝到由此系列画作汲取灵感、特别制作而成的欢迎小食。

在铂尔曼,我们的世界就是您的游乐场!遇见美妙的艺术体验,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注:

关于龙荻

出生于艺术世家的龙荻,是一位不给自己设限的创作者。她为《三联生活周刊》《世界时装之苑Elle》《智族GQ》《周末画报》等中国主流生活方式杂志创作过众多作品,包括插画、封面、字体等。她于2008年从美国佐治亚大学历史学院毕业,其后移居纽约,开启了插画创作生涯,并用文字、摄影、绘画等作品记录下观察纽约和美国生活的点滴。此外,她还是两档中国文化艺术类播客的主播和常驻嘉宾。迄今为止,她已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大都市举办过个人作品展。

关于铂尔曼

铂尔曼酒店及度假酒店提供高端雅致、充满活力且契合国际潮流的酒店体验。在快速节奏生活的今天,铂尔曼助力宾客达到商务和休闲的理想状态,让宾客能在处理公务、游玩当地、健身锻炼、感受邻里文化及与亲友互动等多种生活状态中自由转换。铂尔曼始终坚守150多年前创立初期的价值观:探索、舒适和可靠。正是在这一价值观的指引下,铂尔曼逐步成长为先锋旅行品牌。目前,铂尔曼在全球拥有超过130家酒店,包括巴黎埃菲尔铁塔铂尔曼酒店、香港柏宁铂尔曼酒店、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伦敦圣潘克拉斯铂尔曼酒店和圣保罗维拉奥林匹亚区铂尔曼酒店。铂尔曼酒店所属的雅高集团(Accor)为国际领先的全方位服务酒店集团,通过位于全球110个国家的4,900家酒店、度假酒店以及住宅,提供独特并充满意义的体验。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