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素材 > 矢量标志 > 国旗旗帜 > 欧洲 >

荷兰国旗矢量图

时间:2014-01-28 16:0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荷兰国旗呈长方形,由三条水平色带组成,由上至下的颜色为红、白、蓝,是现存最古老的三色旗。其中红色代表勇气,白色代表祝福及庇佑,蓝色代表对祖国的忠诚。
荷兰曾受西班牙统治,于16世纪时荷兰之奥兰治亲王威廉领导人民发动独立战争,他们设计了一面橘、白、蓝的三色旗,这三个颜色源至奥伦治家族徽章:蓝色的底上有个白色的号角,并装饰著橘色的绳索。在1630年后,因为色彩不够鲜艳,在战场与海上不易辨认,以及部分人民对奥伦治家族的独裁统治感到不满;国旗颜色逐渐由红色取代橙色,并将蓝色加深。
  1937年2月19日,荷兰威廉明娜女王(Queen Wilhelmina)颁布法令正式规定荷兰国旗的颜色是朱红色、白色、钴蓝色,沿用至今。

EPS格式,矢量国旗,国旗,荷兰国旗,矢量素材
点击下载
下载提示:
1.微信搜索“设计之家网”关注公众号;
2.关注后发送「密码」即可免费获取解压密码。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