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素材 > 矢量标志 > 国旗旗帜 > 欧洲 >

丹麦国旗矢量图

时间:2014-04-14 22:14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丹麦国旗是现今各国国旗之中历史最悠久的一面国旗,自1219年即使用至今。长方形,长宽之比为37:28。红色旗面上有白色十字形图案,稍偏左侧。据丹麦史诗记载,公元1219年丹麦国王瓦尔德玛·维克托里斯(也称胜利王)率军对爱沙尼亚异教徒征战。6月15日隆达尼斯战斗中,丹军陷入困境。突然,一面带有白色十字的红旗从天而降,并伴随着一个响亮的声音:“抓住这面旗帜就是胜利!”在这面旗帜的鼓舞下,丹军奋勇作战,转败为胜。此后白色十字红旗就成为丹麦王国的国旗。至今每年6月15日,丹麦都要庆祝“国旗日”即“瓦尔德玛日”。丹麦国旗被称为“丹麦人的力量”。

EPS格式,矢量国旗,国旗,丹麦国旗,矢量素材
点击下载
下载提示:
1.微信搜索“设计之家网”关注公众号;
2.关注后发送「密码」即可免费获取解压密码。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