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素材 > 矢量标志 > 国旗旗帜 > 亚洲 >

土库曼斯坦国旗矢量图

时间:2014-03-23 13:34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土库曼斯坦国旗呈横长方形,长与宽之比约为5:3。旗地为深绿色,靠旗杆一侧有一垂直宽带通过旗面,宽带中自上而下排列着五种地毯图案。旗面上部中间有一弯新月和五颗五角星,月和星均为白色。绿色是土库曼人民喜欢的传统颜色;新月象征光明前途;五颗星象征人类的五种器官功能;视、听、嗅、味、触;五角星的五个角象征宇宙物质的状态:固态、液态、气态、晶态和等离子态;地毯图案象征土库曼人民的传统观念和宗教信仰。土库曼斯坦在1924年10月成为原苏联的加盟共和国之一,1953年起采用的国旗为在原苏联国旗旗面上加两道蓝色横条。1991年10月宣布独立,采用现国旗。

EPS格式,矢量国旗,国旗,土库曼斯坦国旗,矢量素材
点击下载
下载提示:
1.微信搜索“设计之家网”关注公众号;
2.关注后发送「密码」即可免费获取解压密码。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