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素材 > 矢量标志 > 企业制造 > 食品酒饮 >

H"aagen-Dazs哈根达斯标志矢量图

时间:2008-06-13 09:1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1921年,哈根达斯诞生于纽约的布朗克斯。这个迷人的主意是源于创始人一个古老简单的想法:哈根达斯是"真"的冰淇淋,只用最好的、纯天然的原料和奶油制造。
  正如许多顶尖质量产品的定位,哈根达斯走的不是大众化路线,它必须突显自己的独特风格,以吸引特定的消费群体--都市白领和时尚青年。因此哈根达斯将它的别具一格放在了新颖的广告和设计、傲人的品质和一如既往的昂贵定价上。


  哈根达斯菜单里让人眼花缭乱的主题雪糕也许比它的平面媒体广告更具诱惑力。

  当你把一本沉甸甸的如高级歌剧院节目单般制作精美的菜单拿在手中,里面的冰淇淋品名可爱得叫你咋舌时,能不乖乖缴"钱"投降吗?

  ☆代表甜蜜爱情的雪糕有陶醉浪漫、浓情脆意、天生一对、给我的爱、心醉浪漫、爱琴海之舟梦、伊甸园……

  ☆代表快乐心情的欢乐时光、心花怒放、心怡情怡、绚丽冬日让你的心情也豁然开朗起来……

  ☆极具浪漫色彩的梦幻天使、玫瑰峰、巴厘烈焰、情迷黑森林、蒙地卡罗、梦牵霞飞最适合浪漫气质的人。

  当然,新奇的品名不能徒有其表,哈根达斯巨资投入的100%天然原料制作的极品冰淇淋,是哈根达斯拥护者十年如一日般为之狂热的保证。

  为保证尊贵品质,哈根达斯不懈寻找世界各个角落最优质的配料,纯天然成分,不含任何人造香料、防腐剂、稳定剂和色素,只将最原始的原料用于冰淇淋、冰冻酸奶酪和果汁冰糕的制作。采用新鲜奶油、脱脂奶、蔗糖及经过严格品质鉴定的新鲜蛋黄是哈根达斯骄人口味的秘密。哈根达斯冰淇淋中的空气成分被控制在最低水平,正如哈根达斯所宣称的:每一口的哈根达斯冰淇淋都比一般的冰淇淋更加香软幼滑,品尝后顿觉齿颊留香。

  哈根达斯的定价策略是遵循市场营销学的两条经典理论:品质高的产品,价格可以不成比例的提高。而定价高的产品,消费者会认为产品的品质高。就如极品巧克力"金莎 "的定价策略,包装越大按单颗计价格反而越高一样,利用的是消费者螺旋上升的消费心理。

点击下载
下载提示:
1.微信搜索“设计之家网”关注公众号;
2.关注后发送「密码」即可免费获取解压密码。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