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工业征集 >

2010年红点产品设计奖开始征集作品

时间:2009-11-12 00:5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随之而来的将是数以千计追求“红点”这一质量标签的参赛者。尽管当前的经济情况并不明朗,因此参赛者都将必须拿出敢于在国际竞赛中一试高低的勇气,在设计、质量和创新三方面力求突破。正是这种勇气将会给他们带来荣誉 -  因为在国际市场上,设计的质量和创新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 
你有勇气来面对国际竞争吗?在此,我们诚邀你来参加“2010年红点产品设计奖”。获得国际公认的红点奖,将使你的杰出设计得到全球的公认,让你的成就彰显,成为世界范围内关注的焦点。

报名时段: 
早期报名折扣期: 2009年12月4日前 190欧元
常规期: 2010年元月22日前 210欧元
冲刺期: 2010年2月10日前 230欧元
*以上费用还需征收19%增值税。

参赛资格:
由2008年元月1日至2010年7月1日之间已投入市场的制造商或设计师的产品,或者已进行生产的的系列产品。
报名费还包括评审时所需进行的布置和展示,所有产品将被现场评判。


大件产品将按下列标准征收一次性费用:

大 (from 1m³): 50 euros  大于1立方米;
加大 (from 2m³): 100 euros  大于2立方米;
超大 (from 4m³): 150 euros  大于4立方米;

重要日期: 
评审时间: 2010年2月份 
(所有参赛者将于2010年3月初得知比赛结果). 
颁奖典礼: 2010年7月5日 
特别展出: 2010年7月6日 ? 2010年8月1日 
永久展示: 自 2010年8月2日开始 
在线展出: 自 2010年7月5日开始 
红点年鉴册: 2010年7月5日 

产品竞赛类别:

1、客厅及卧室:家具、家具饰品、庭院家具、纺织品、地砖、墙纸和装饰;
2、家居及厨房:厨房家具、厨房设备及配件、专业厨房、家庭用品和机器、厨房配件和烹饪用具;
3、餐具:家用装饰品、桌上纺织品、玻璃、陶瓷、瓷器、餐具和食具;
4、浴室、水疗、卫生装置及空调:浴室装潢及配件、卫生设施、供暖及空调技术、桑拿、按摩设备;
5、照明和灯具:室内和室外照明灯、照明系统和设施、照明工程;
6、园艺:园艺家具和建筑、园林、园艺设备、帐篷、野营及配件;
7、体育及游戏: 体育和健身器材、自行车和自行车配件、运动服装和运动鞋、游戏手柄、游戏、玩具、礼品、乐器;
8、时装及配件:服装、鞋类、眼镜、箱包、袋;
9、腕表及珠宝首饰:手表、奢侈品和时尚首饰;
10、建筑及室内设计:城市规划、建筑技术、公共设计、临时建筑、展览设计、店铺设计、店铺设备、室内设计、销售显示器、建筑构件、开关、定时器、安全技术、车窗、车门、导向系统和标志、微架构;
11、办公室:办公室家具、家具接待大厅和候车室、办公设备、办公配件;
12、工业和手工业:机械、工业厂房及机器设备、零部件、工具、技术、测量和测试设备;
13、生命科学和医学:医疗器械和设备,实验室技术和家具,医疗家具和卫生设备, 家具康复中心和医院,流动性和通讯器材,骨科器材
14、汽车,运输和旅行车汽车和汽车配件,汽车技术,导航设备,小型面包车,建筑和商业车辆,公共汽车,火车车厢,体育汽车,摩托车,游艇,船舶,飞机,配件和零部件
15、娱乐技术和相机电视, DVD的家庭影院,数码相机,相机配件,数码相框, MP3播放机,数码摄像机,投影仪,收音机(录音机‘留声机),音响系统,配件
16、通信移动电话,电话及配件
17、计算机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键盘,调制解调器,打印机,扫描仪,显示器,演示技术,周边设备及配件

递交参赛作品

网上登记结束后,你将立即收到包括下列相关信息的PDF格式的电邮:

― 每件产品的登记表格
― 呈交参赛作品作所需用到的一些标签
― 参赛条款

* 产品的标记方法:

标签文件包括标记的格式。每个标签都包括下列内容:产品识别码(用来辨识你参赛作品),参赛者,参赛产品名称。请将标签剪下来,并按下列要求附上;
- 每件物品的底部或背面 
- 每包递交参赛作品都须贴标签
请注意确认每件物品使用正确的标签。

递交和回收参赛作品:

★    递交参赛作品:

- 自行组装作品递交截止日期: 2010年2月1日至5日
- 其他参赛产品递交截止日期:2010年元月27日至2010年2月12日
- 车辆、公共汽车、摩托车等的原件递交截止日期:2010年2月24日

★    所有递交产品均已达到组装完毕的要求。

请将您的产品邮寄到以下地址: 
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 e.V.
red dot design award 2010 
judging hall 
Witzlebenstraße 14 
45472 Mülheim an der Ruhr 
Germany 
产品接收工作只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每日早上10点至下午4点,红点总部不对运送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负责。

递交和回收产品的特别注意事项;

欧盟以外的国家的参赛者,请自行确保参赛作品符合自由贸易海关要求。如果你采取临时进口,最好使用国际货运代办,即不能使用快递包裹服务等。更多详情请向当地海关确认。考虑到场地需要,需嵌入墙面安装的产品不能参赛。
 
参赛者须提供所需的各种如铲车等的用具。请联系当地货运获得更多详情,货运中所产生的额外费用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无论来自德国或其他国家,所有报名费用都需支付消费税。

产品接收工作只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每日早上10点至下午4点,红点总部不对运送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负责。

回收参赛作品
- 回收车辆、公共汽车、摩托车原件产品 日期:2010年2月24日下午5点 .
- 回收自行组装参赛作品是日期:2010年3月8日至2010年3月12日(无论获奖与否,参赛者必 须在2月26日或3月2日,早9点和晚4点之间取走所有需自行组装的产品。)
- 其他参赛作品回收日期(非自行组装类):2008年3月15日至3月19日。所有参赛作品无论获奖与否都须在以上指定日期时间内回收。 如未在指定时间内回收,DZNW将自行按一定费用存储,参赛者需承担所有储藏费用及风险。产品回收时间为工作日的9点至4点。
付款方式
德国境外的所有参赛者需用信用卡付款:(American Express美国运通卡, Diners大来卡, MasterCard万事达卡or Visa维撒卡). 
在登记表上注明信用卡号码、持有人姓名、信用卡有效期。

★奖后服务费用类别及计算方式缴费服务类别

- 红点设计博物馆永久展示至少为期一年
- 红点设计博物馆在线展示至少为期一年
- 红点设计年鉴中至少1/3篇幅的报道,至尊奖获得者将获得两页的年鉴篇幅。

另外,每个奖主将自动获得基本传媒服务配套。
费用计算方式 
红点奖市场推广服务: 红点至尊奖(best of the best)得主 

年鉴收录 :
红点至尊奖:2/1篇幅2940 欧元;
第一年在线展示: 610 欧元;
红点标签: 470 欧元 ;
红点设计博物馆单个展出单位:530 欧元起; 
总额 :4550欧元
* 收录2009年设计日记本
红点奖市场推广服务:红点奖(red dot)及优异奖(honourable mention)得主

年鉴收录 :
红点奖:1/3篇幅:730 欧元;
第一年在线展示: 410 欧元;
红点标签: 470 欧元 ;
红点设计博物馆单个展出单位:530 欧元起;
总额 :2140欧元
* 收录2009年设计日记本

如果红点各奖项得主希望获取年鉴中额外宣传篇幅,费用计算如下所示: 
年鉴: 2/3 篇幅 400欧元;
年鉴: 1/1 篇幅 650 欧元; 
年鉴: 2/1 篇幅 1,200欧元; 

红点设计博物馆展出费用展出所需场地大小取决于产品的尺寸外加适合参观的周边区域。请参考下列计算办法: 
展出所需场地举例: 
单个最小展出单位( 1 EU) 530 欧元适用于台灯、首饰、图片类等
2 个展示单位 (2 EU) 1,060 欧元 适用于:椅子,洗手池、电视和映像套件、电力工具等 
3个展示单位 (3 EU) 1,590 欧元适用于:扶手椅、桌子、硬纸板、冰箱、浴室家具、自行车、洗衣机、电单车等
4个展出单位(4 EU) 2,120 欧元适用于:沙发、摩托车、照明系统等 
5个展出单位(5 EU): 2,650 欧元 起成套家具、大型器械、车辆等 
以上所有价格都须交纳19%的增值税(VAT)。

备注:如接到获奖通知,获奖者则必须同意购买以上相应展出单位, 不得有异议。
红点设计博物馆在线展示:除非隔年3月31日前接到停展通知,在线展示将被自动延长12个月。有关红点博物馆永久展览和红点在线展览的账单将分开对待。红点奖全程在德国举行。所有来自德国各其他国家的参赛者都需支付增值税(VAT)。

德国红点奖中国区总代理:
Sarah Zhang
联络电话:13363964906,13720533958;
联络电邮:reddotchina@yahoo.com.cn china@red-dot.sg
网址:http://www.red-dot.de 
(为获得有关红点奖的最新资讯,请留下您的电子邮件及公司名称,我们会定期给您发送红点的免费资料!)
(声明;红点设计奖没有在中国国内注册任何网站,没有任何协办单位,不与任何国内机构联办或协办红点设计奖。)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