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天都会”夜总会标志设计方案征集活动

时间:2006-08-07 12:10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天都会

 

一、目的

为“天都会”夜总会设计标志,同时,此标志也可作为江西省吉安市天都会所的认证标志。

二、天都会介绍

江西省吉安市天都会(夜总会,简称“天都会”),是由江西省吉安市众晟集团投资兴建的一家大型夜总会,其规模与豪华程度都堪称为吉安地区顶级运营模式。装修风格体现现代美的同时又具有丰富的色彩美感。所有音响设施引进国外进口设备,在灯光、装饰效果处理上高薪聘请深圳资深设计师进行全程指导与设计。

三、应征者资格

本标志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凡愿意遵守本次征集规则的个人和团体均可报名参加。

四、标志设计要求

1.  标志设计要求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立意新颖、内涵丰富、时代感强。既突出夜总会豪华与大气,又具有国际化现代气息;

2.  标志设计应形象简洁,色彩明快,个性鲜明,独具一格,视觉冲击力强,富有艺术感染力;

3.  设计方案应包含中文“天都会”字样和英文“TianDuHui”;

4.  应具强烈的可辨性,便于放大缩小,有再创作的空间,可应用于各类宣传活动。

5.  设计者提供两种排案方式“横排”与“竖排”。

五、征集内容

   本次标志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要求作者向江西省吉安市天都会提供如下内容:

1. 详细、清晰的标志设计图样;

2. 图样中颜色、形体、结构等各视觉元素的文字释义;

3. 整套标志设计理念的文字释义;

4. 应征者提供2项设计方案,“横排”与“竖排”。

六、征集步骤

1.   江西省吉安市众晟集团通过相关媒体公布征集启事;

2.   作者在规定时间内向江西省吉安市众晟集团提供标志设计作品;

3.   江西省吉安市众晟集团邀请有关专家对提供的方案进行评选;评选结果由江西省吉安市众晟集团决定,江西省吉安市众晟集团对有关情况有权不作任何解释;

4.   江西省吉安市众晟集团在网站上公布采用方案进行奖励。

七、 奖酬设置

1.   中案方,得到主办方颁发的纪念证书;

2.   中案方,奖励人民币1500-2000元;

备注:所有获得奖金者税金自理。

八、 时间安排

征稿截止时间:2006年8月15日;公布评选结果时间:2006年8月20日。

九、 知识产权说明

1.    稿件所有权(包括著作权)归江西省吉安市众晟集团所有;

2.    中案方请按附件签署《承诺书》;

十、 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以Email方式

邮箱:ii163@126.com (邮件标题请统一以“设计者XXX投稿”方式命名)

(邮件发送人请留下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中案方我们会主动与您取得联系)

电话:13507967697

联系人:邓强

十一、 活动解释权

 此次标志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属江西省吉安市众晟集团。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