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995-救救乳”公益手势(官方网站的形象标识)征集

时间:2006-11-08 12:11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2006年10月20日,SOHU女人“995.救救乳”官方网站正式开通!由欧迪芬国际集团和SOHU女人联合建立的“995.救救乳”官方网站,已关怀女性胸部健康为主题。从与女性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服饰、饮食、休闲、保健、情感等各个角度出发,宣导“预防胜于治疗”的健康理念!以健康为基点,满足现代女性对“美”与“爱”的现实需求。 
 
  为了体现网站关怀呵护女性胸部健康的主旨,唤起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即日起网站开展SOHU女人“995.救救乳”官方网站形象手势征集活动。 
 
  不论年龄、无关性别,只要您关注健康热爱生活,就请您给我们投稿,加入995的粉色健康部落吧! 
 
  一、征稿时间:2006年10月20日―2007年3月10日 
 
  二、投稿方式:将您设计的手势以照片的形式配以简单的文字说明,直接上传至搜狐女性保健论坛 http://club.women.sohu.com/womenmain.php?c=4&;b=feminie_care&;t=0 “995.救救乳”公益手势征集贴页面即可参与评选。 
 
  三、征稿要求: 
  1、贴合网站关注女性胸部健康的主题; 
  2、手势造型美观,简单易记; 
  3、单手或双手均可; 
 
  四、奖项设置: 
  995公益推广金 奖1名――奖金5000元 
  995公益推广创意奖1名――奖金1000元 
  995公益推广优秀奖10名――欧迪芬新款内衣一套 
 
  五、评选方式:征稿截至后,将根据网友的点击率,参照征稿要求由主办方欧迪芬国际集团最终评选出所有奖项,并在995官方网站上公布。 
 
  六、作品用途:金奖作品将作为SOHU女人“995.救救乳”官方网站的形象标识之一,在之后“995”各类对外宣传活动中得以体现。 
 
  希望大家积极来参与,不管是什么手势,只要您能够把您对女性的关爱传达给大家,只要设计一个手势就可以了。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站所有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