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07索尼爱立信手机设计大赛开赛

时间:2007-07-29 16:22  来源:中国经营报  作者:佚名

  源自北欧的著名手机通讯厂商索尼爱立信近日再次引领简约和充满个性的北欧设计潮流,邀请手机玩家和时尚人士共同参与“索尼爱立信?我爱北欧魅力”手机设计大赛。此次手机设计大赛7月20日开幕,将为广大手机爱好者们提供一个表达和分享个性创意的舞台,同时索尼爱立信也将借助此次大赛了解消费者对时尚的洞察,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手机产品日益增长的感性需求。配合新品S500c和T658c的上市,索尼爱立信还将通过此次大赛全面展示其在手机设计领域内的领先地位。

  索尼爱立信一贯秉承“创造出有情感的产品,并让产品能够与人进行情感交流”的理念,不仅在大众中积极传播时尚设计理念,同时也提供相关的资源,邀请广大消费者和手机爱好者参与到手机的设计和开发中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共同创造美好的移动生活。

  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政府及公共关系副总裁宁述勇表示:“我们推出索尼爱立信手机设计大赛,正是为了激发消费者丰富的想象力,使他们能够亲身参与到手机的设计过程当中去。无论你是专业设计人士、手机爱好者,还是普通消费者,都可以在索尼爱立信设计大赛中一展拳脚,将你心目中最时尚、最独特、最人性化设计全面展现出来,与所有人一同分享。”

  索尼爱立信手机设计大赛是由索尼爱立信主办的全国性设计大赛,比赛时间将从2007年7月20日持续到2007年9月25日。大赛分为“手机外观设计”、“手机配饰设计”和“手机设计想法”这三个板块,并将邀请手机设计领域内的专家、媒体资深人士以及索尼爱立信高层人士共同组成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公正、公平的评选,所有获奖的参赛者都将得到由索尼爱立信提供的丰厚奖励。在手机设计大赛期间,参赛者可以在新浪网索尼爱立信手机设计大赛专区里上传自己的作品,同时也可在该专区中获得赛事的最新消息并阅览所有参赛作品。

  在设计大赛举办之前,索尼爱立信推出了S500c和T658c两款具有浓郁北欧设计风格的手机产品。S500c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对设计师的启迪,是集大自然的灵性和北欧设计风格于一身的全新产品。S500c的外观色彩源自于大自然的四季变换,让人倍感温馨自然,并能带给用户回归自然的感受和心灵上的放松。采用不锈钢外观和防划矿物质玻璃的T658c则精于细节处理,T658c的键盘和侧面的闪亮背景光可与屏幕上的动画互动,当这些动画在屏幕上移动时,会产生围绕键盘不断闪动的特殊光效,给人以别样的感受。

参赛网址:http://ad.sina.com.cn/minisite/2007Sonyeric/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