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上海浦东新区文明小贴士flash动画征集大赛

时间:2008-04-18 22:07  来源:Arting365.com  作者:佚名

活动概述
为了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引导更多的市民在工作和生活中关注文明细节,践行文明细节,共同营造、分享
文明的生活、工作环境,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自去年3月起开展了“聚焦文明细节、构建和谐社会”
----文明小贴士、文明小漫画、文明小故事、文明小创意“四小”文明作品征集活动。现选择部分应征文明小
贴士开展flash动画征集活动,希望广大绘画爱好者积极投稿,共绘文明生活蓝图。

大赛细则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浦东新区文明办
承办单位:Arting365创意擂台

二、活动周期
征集时间: 4月15日 ? 6月30日 (截止到6月30日晚上10点整);
评选阶段: 2008年7月1日-2008年7月9日;   
公布结果: 2008年7月15日;

三、参赛方式
参赛者直接将参赛作品上传至Arting365创意擂台的大赛专题页面即可,在专题页面可以进行作品展示、评论等操作。
作品提交地址:http://pk.arting365.com/upload.php?cmpid=11

四、活动奖项
一等奖1名 :奖金6000
二等奖3名:奖金各4000 元
三等奖4名:奖金各2000元 
入围奖10名:奖金各500 元
 
五、征集内容和作品要求:
1、选取以下文字素材中的一句进行flash动画创作
让一个座,暖一颗心。
绿灯可以再等,生命不能重来。
小狗讨人爱,出门拿个塑料袋。
远亲不如近邻,娱乐切勿扰民。
公共场所是客厅,保持洁净我做起。
花草也有生命,你我手足留情。
清晨问个早,一天心情好。
节约一张白纸,增添一片绿叶。
一个好的文明习惯,是人一生中享受不完的财富;一个坏的习惯,是人一生还不清的债务。
热心公益,大家得益。
2、作品需具有创意,表现生活中文明细节,体现参赛者的想象力及乐观的生活态度;
3、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
4、参赛作品不得出现任何商业性的广告和外部链接。
 
六、评委评分:(满分100分) 
  综合印象:满分20分。
  要求:体现创新、活泼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创意:满分30分(表现形式20分、作品表现节奏的紧凑性10分)
  要求:形式富有新意,没有抄袭其他作品形式的嫌疑。
  画面:满分20分。
  要求:画面清晰流畅、富有动感、色彩搭配协调。
  技巧:满分20分。
  要求:制作有技巧性,包括绘画技巧和FLASH技巧两方面。
  声音:满分10分。
  要求:对画面内容有烘托效果,声音协调同步,拟音效果逼真。 
 
七、作品规格:
1、 作品为*.swf文件;
2、根据作品截取一幅能够体现作品概貌的*.jpg或*.gif图片,大小为(125×125px),此图片将作为作品封面出现在作品展示页面上。
3、FLASH作品大小不超过5M,尺寸不做限制,但建议采用600*X(pix);25帧/秒。
4、请作者留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电子邮件,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注:不得在设计电子稿中出现上述个人资料);
(参赛制作软件要求使用Macromedia Flash ;建议使用6以上版本制作)

八、著作权说明 
1、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所有入围获奖作品其著作权属原创作者所有,但本次大赛组委会具有使用权。
3、作者投稿即表示同意主办方及创意擂台在相关活动及宣传中拥有所投稿作品的使用权和发布权。
4、选中的作品,在主办方支付相应奖金后,主办方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开发应用。
5、获奖作品作者不得将其作品用于展示以外的其他任何商业用途。
6、作品不得涉及色情、暴力,不得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抵触。
7、获奖作品通过公共媒体、宣传标牌、手机短信、电子屏幕等进行多种形式的公益宣传,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给予署名。
8、获奖的作品视为社会共有,将开放使用。
9、本大赛解释权属flash设计大赛组委会。

九、大赛咨询
创意擂台部:
021-50278342-112叶小姐
021-50278342-312丁先生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