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第四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作品开始征集

时间:2009-02-25 09:2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组委会

第四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将于2009年10月在中国杭州举办,本届展览将征集来自全世界的优秀海报作品,向人们展示21世纪国际海报设计的状况。自2003年起,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已成功举办三届,双年展受到了国际平面设计界以及其他社会阶层的瞩目,为国际平面设计界和设计教育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的平台。作为国际的知名艺术设计教育机构,中国美术学院致力于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的组织工作,推动了国际平面设计的发展,繁荣了平面设计领域的创作。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的文化交流项目和中国杭州2009西湖博览会正式项目,也是国际平面设计领域学术水平最高的海报展览之一。本届双年展邀请了国际杰出的平面艺术家组成评审团,将严格按照国际惯例评选作品。此外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作为国家级专业交流活动,将以更高的要求组织双年展的各项活动,将中国设计最高水准的展览展示于世界。

■项目:
1.第四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 
2.第四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大师作品展;
3.竖排与横排――中文与拉丁文字版面编年史研究文献展;
4.第四届中国国际平面设计高级论坛;
5.第十届白金创意平面设计学生作品大赛。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化交流项目
■中国杭州2009西湖博览会正式项目     

主办:中国美术学院
□总策划:许江
□总顾问:钱晓芳
□主 席:赵燕
□副主席:韩绪 范广益
□秘书长:王昕
□副秘书长:俞佳迪 吴炜晨

■评审团主席:王雪青/中国
■初评评委:□王雪青/中国 □毕学锋/中国 □吕敬人/中国 
      □刘小康/中国香港 □施令红/中国台湾

■终评评委:□王雪青/中国 □安德鲁?巴尔丁/法国
      □杉崎真之助/日本 □安德烈?罗克威/俄罗斯 
      □林博格?哈门/荷兰

■参加者:来自全世界的设计师或设计机构。

收件截止日期:2009年6月25日。
展览日期:2009年10月26日至11月3日,中国杭州

奖项设立:
□ 金奖(一件)
□ 银奖(两件) 
□ 铜奖(三件) 
□ 评审奖(五件)

■参赛费用:免费

■官方语种:□中文、□英文

参赛规则:
1. 第四届海报双年展参赛作品必须是2007年6月15日后设计创作的作品,海报应由胶版印刷或丝网印刷完成。彩色喷墨作品谢绝递交。
2. 作品尺寸:不小于36.4cmX51.5cm;不大于120cmX180cm。
3. 参赛背签都必须以正楷体或印刷体填写,贴于作品背面右下角(背签可复印)。
4. 参赛表格须密封装入信封内,随作品一同寄往组委会。 参赛表格须以正楷体或印刷体填写。表格填写模糊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作品一旦入选展览,参赛表格的个人信息将成为《2009第四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作品集》的宝贵资料。参赛表格必须由参赛本人亲笔签名。
5. 参赛作品数量不限,系列作品按单件计。
6. 每件参赛的作品一式二份,无须装裱。
7. 每件参赛作品必须随函附电子文件,电子文件要求:文件用Mac或者PC平台系统刻录到CD-ROM里随函提交。电子文件技术参数:作品幅面A4,精度350dpi,文件格式:TIFF的CMYK 印刷格式(以其它格式提交者将不被接受)。
8. 为了避免参赛作品在邮寄途中遭损坏,建议采取安全包装方法。组委会对在邮寄途中遭到损坏的作品概不负责。
9. 所有参赛作品都必须以"无商业价值印刷品"的形式寄达。组委会将不接受任何在邮寄税证或邮寄发票中写入商业标价的参赛作品。
10. 所有参赛送交的作品恕不退还。本次海报双年展谢绝评审及家属或商业合作伙伴参赛。

作品递交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象山352号18号信箱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组委会
■ 邮编:310024
■ 电话:0086(571)87200266 0086(571)87200236 传真:0086(571)87200236
■ 网址:www.cipb.org 电子邮件:cipb-caa@163.com

■ 提示:本次双年展评选出的作品,将成为大赛组委会财产,大赛组委会享有作品的重印、拍照、出版、推广权。所有入选作品的作者将以半价优惠获《2009第四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作品集》壹本(不含邮寄费)。本次展览中所有入选作者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参展证书。 
(参赛表格请到官方网站www.cipb.org下载)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