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张元济图书馆有奖征集LOGO标识

时间:2009-11-19 23:2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张元济图书馆扩建工程已经启动,一年后张元济图书馆将以全新的面貌服务读者。为了更好地树立图书馆的服务形象,丰富图书馆的文化内涵,现向社会人士有奖征集张元济图书馆标志(Logo)的设计方案。

 一、具体要求:

 1、投稿初选作品须包含Logo的完整信息。(图案、标准色或标志和标准字的组合图案)。

 2、Logo设计的创意应体现出张元济图书馆的特色与人文理念。

 3、Logo设计应构思新颖,简洁明快,厚重典雅,精致大气,易于识别,具有视觉冲击力,便于推广。

 4、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5、对于进入前5名的方案,参赛者有义务根据图书馆的要求对其作品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最终完成可实施的Logo方案。

 二、应征作品的提交

 1、提供书面稿件应为彩色图案,按A4纸规格,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

 2、另附一页应征者信息,包括:有关身份资料,联系方式,阐释馆标核心设计方案、创意基础和理念说明。

 3、来稿必须填写著作权转让承诺书,若电子投稿则视为作者默认承诺。

 4、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5、 为便于网上公示,应征者需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作品图稿一份,图稿应为JPEG格式,分辨率200dpi以上,尺寸15×15厘米。电子文稿需发到征集单位邮箱。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0年6月底止

 四、征集评选及奖励办法

 1、由图书馆评委会评选选出入围作品。

 2、将入围作品将在张元济图书馆主页(www.zyjlib.com)或海盐门户网进行公示

 3、评委根据各方反馈情况评选出前三名,以及最终录用作品。

 4、对录用作品,图书馆将奖励5000元并颁发录用证书;对前三名作品各奖励500元。

 五、法律保护

 1、设计方案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均归张元济图书馆所有。

 2、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资格。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3、所征集的标志如若入选获奖,其版权归张元济图书馆所有。

 4、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张元济图书馆。

 六、征集方案递交与联系方式

 纸本稿递交地址:海盐县武原镇文昌东路6号张元济图书馆

 电子稿递交邮箱:zyjlib @163.com并标明“图书馆LOGO设计”字样。

 电 话:0573-86037613        联系人:杨老师

 七、张元济图书馆简介:www.zyjlib.com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