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合肥大剧院公开征集标识设计

时间:2009-11-21 22:3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合肥大剧院位于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科技绿轴西侧,西至怀宁路,北临东流路,南接天鹅湖,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建筑高度39.6米。大剧院共分为三个核心空间,主剧场1600座;音乐厅1000座,小剧场500座。合肥大剧院包括歌剧院、音乐厅、戏剧场三部分,其舞台具备推、拉、升、降、转等功能,能满足大型歌剧、舞剧、芭蕾舞剧及大型歌舞演出的需要,可实现快速切换软、硬布景,整体技术功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为充分展示合肥大剧院风采,建立富有活力的品牌形象,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合肥大剧院标识”设计作品:

  一、设计要求

  1、标识要体现合肥大剧院特色,大气、富有文化内涵,具有艺术感和时代气息 。
  2、标识由字母、图案、名称等组成;要求构图简洁,色彩明快,构思巧妙,寓意深刻,便于识别和记忆。
  3、标识用于大剧院票务、场地、印刷品、徽章以及演出衍生品的标识。
  4、 不违背宪法、著作权法律法规规定,必须是原创作品,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知识产权,避免商标异议 。

  二、来稿要求

  1、应征者无论个人或者单位,如需进一步了解合肥大剧院的内涵和特色,可以登陆“中国•合肥政务文化新区”(www.hfxq.com.cn)查询。
  2、作品手工绘制、电脑制作、电子图片不限(JPG格式,A4纸张尺寸)。
  3、作品要简洁大方、整洁清晰、色彩鲜明。
  4、设计图案规格统一为10cm×10cm,以A4纸绘制或打印,请填充颜色,并注明标准色。
  5、来稿须附5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及创意说明。以A4纸统一打印规格。另注明通讯联络方式。

  三、作品投递

  1、来稿请寄: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西段投资大厦  邮编:230022  
  联系人:冷华恩  电话:0551-3539208
  2、来信请在信封左上角注明“标识征集”字样
  3、电子版作品请发至:lenghuaen@126.com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09年12月15日止,以接收地邮戳为准。

  五、评选奖励办法 

  1、合肥政务文化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将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并适时通过网站及多种媒体向社会公布。
  2、在综合专家评审组意见的基础上,选出五件入选作品,并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奖金分别为人民币5000元、2000元和1000元,其他入围作品均给予纪念奖。奖金的个人调节税由获得者自行承担。

  六、特别说明

  1、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未被最终采用的来稿作者可自行处置。
  2、被最终采用的标识,其所有权、修改、使用、署名、复制、发行、展览等所有著作权均归合肥大剧院,由合肥政务文化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按有关法规申报知识产权。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
  3、凡涉及抄袭、借用等违宪、违法、违背公序良俗、民族歧视及违背国际公约等侵权行为,均由投稿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4、 应征者的作品一经合肥大剧院使用,即与合肥政务文化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肥大剧院标识征集活动著作权转让承诺书》,该承诺书是应征者转让著作权及使用权的书面授权。
  5、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合肥政务文化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