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第22届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作品征集

时间:2009-12-06 22:4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组委会

第一届华沙海报双年展于1966年举行,是当时由波兰平面设计师协会提出了集中展示当前这一领域优秀作品的想法,这一盛会迅速发展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富盛名的活动,是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认可的国际专业赛事,第22届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将于2010年6月5日在华沙维拉诺夫海报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波兰海报基金会,维拉诺夫海报博物馆,华沙国家博物馆承办。

时间
1. 展出:2010年6月5日--9月30日
 地点: 华沙维拉诺夫海报博物馆
2. 作品征集截止日期:2010年1月15日

组委会
组委会主席: Lech Majewski
维拉诺夫海报博物馆主管: Maria Kurpik
波兰总统海报基金会主席:Maria Kurpik
第22届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负责人Agata Szyd owska
第22届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秘书长:Monika Rogowska-Stangret

作品类别
A.意识形态海报
社会形态,人类文明及政治相关的主题海报

B.文化海报
推动文化,艺术,教育和体育事业的文化海报

C.商业海报
促进商品和商业发展推广作用的海报

D.The Henryk Tomaszewski Golden Debut
此类作品限学生或毕业不满两年的毕业生参加(必须提供学校证明)

E.特定主题“Chopin Anew”
寄送时需原尺寸CD或DVD数字文件。

规则
1. 参赛作品必须是在2008-2009年间创作,已发表的印刷成品,寄送参赛作品为一式两份,每位参赛者参赛作品不得超过三件。
2.参赛海报作品尺寸最大不超过180CM,最小不小于40CM。
3.每件作品须填写参赛标签,及和报名表相匹配的作品名称、编号,作品标签贴于海报作品背面左下角.参赛表格、标签填写不清晰的参赛者将被拒绝参赛。
4.所有参赛作品免费参赛,参赛作品不予退还。
5.参赛作品不得装裱和有任何损坏。
6.每件参赛作品均需附送CD数字文件,必须确保文件能在Mac OS或Windows系统中阅读,数字文件尺寸控制在最大尺寸不超过150mm,350分辨率(CMYK),TIFF格式。
7.请妥善包装,组委会不接受有任何损坏的作品参赛。
8.请使用快件寄送,在包装和寄送单中注明“printed matter,no commercial value”,组委会不为参赛者承担任何入关和快件运输费用。

评委
2009年10月31日公布评委名单

奖金
金奖 10 000 zlotys
银奖 6 000 zlotys
铜奖 4 000 zlotys
The Golden Debut 5 000 zlotys
特别奖 5 000 zlotys
ad110.com The Jury will also award
The Icograda Excellence Award
The Józef Mroszczak Honorary Award granted by
the Dean of the Academy of Fine Arts in Warsaw

组委会联系方式
Poster Museum at Wilanów
10/16 St. Kostki Potockiego Street
02-958 Warszawa, Poland
tel. (48) 22 858 24 37, tel./fax (48) 22 842 26 06,

22 842 48 48
biennale@postermuseum.pl
www.postermuseum.pl

点击下载第22届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报名表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