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标识征集

时间:2009-12-11 13:10  来源:SOHU  作者:佚名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经过了13年11届的推行,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深受全国高校师生喜爱的大学生篮球专项赛事,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CUBA、喜爱CUBA,为了让更多的人亲身参与到CUBA的建设中来,经研究,现特向全社会征集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标识。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由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及恒华集团共同举办,采取社会公开参与形式,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聘请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选,评选的各个阶段及最终结果将在CUBA官方网站及其他媒体予以发布。

  活动的详细情况如下

  一.活动时间

  活动征集时间为:2009年12月4日至2010年3月31日

  12月4日开始作品征集,所有准备参与选手或团队应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按指定联系方式邮寄到举办单位,截止日期以发信邮戳时间为准。

  活动举办单位及评委会将根据收到作品情况,初步评选出较为优秀的作品,陆续发布在CUBA官方网站及相关媒体,由社会各界评选理想设计标识。

  二.参赛要求:

  (一)创作要求:

  1. 作品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感染力,能够高度概括CUBA的品牌理念及调性(详见附件一CUBA品牌阐释),能体现篮球比赛、大学生赛事的特点。

  2. 具有时代特征和高水平的艺术表现力,易于被大众接受和传播;适合平面及电视宣传、服装、篮球运动器械、室内外场地的各种用途。

  3. 设计稿应配有详细文字说明。

  4. 参选作品的风格、形式不限,但所有内容应属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未曾以任何方式公开展出,也不属于公开作品;应征作品应明显区别于其他国内外运动队、重大体育赛事和其他活动的标志;除提交参选作品及资料的参加者以外,没有任何他方对参选作品及资料的创作有实质性贡献。

  (二)设计要求:

  1. 标识应征作品采用彩色图形设计,最多不超过4色。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构图创意独特,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寓意贴切,给人以深刻印象。

  2. 应考虑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3. 必须是彩色原稿件,并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4. 标识应征作品设计纸张规格为正度8开或16开。

  三.评选办法

  (一)评选标准:

  1. 设计吻合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品牌形象 50%;

  2. 创新性 30%;

  3. 可操作性 20%;

  (二)奖励办法:

  1. 入围十强的参选作品,给予人民币伍仟元(RMB5000.00)奖励(税前),参加者应自行按照相关国家(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及相关地区的法律规定纳税;

  2. 评选最终胜出作品,即为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新标识,给予人民币 伍万元(RMB50000.00)奖金(税前),参加者应自行按照相关国家(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及相关地区的法律规定纳税;

  3. 入围集体创作或其他特殊情况,举办单位不负责奖金具体分配比例事宜,参选作者及相关人员自行确定。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09.12.04-2010.03.31

  (二)报名需提交其他资料:

  1. 参选作品作者的简介一份(含以往的获奖情况介绍等),应以简体中文(或英文)提供,入围多人集体创作,应提供每一人的简介;

  2. 参赛作品的电子版光盘1张;

  3. 参选作品作者的身份证明文件的复印件1张;

  4. 按照本办法的要求以中文(或英文)填写、签署的《参选表格》(原件)(请参见附件二);

  5. 按照本办法的要求以中文(或英文)签署的《参选作品著作权转让承诺函》(原件)(请参见附件三);未满十八周岁的参选作者,其监护人应签字确认,否则视为无效;

  6. 在本次活动征集初选阶段截止日期之前,未提交或未能全部提交以上5项任何一份文件的,相应参选作品自动丧失参选资格 ;

  7.《参选表格》及《参选作品著作权转让承诺函》的获取:

  可在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官方网站(网址:www.cuba.com.cn )下载获得,空白表格及函件复印有效;

  (三)报名方式:

  参选作者直接将作品及相关资料邮递到举办单位,地址如下: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6号,枫桦豪景A座2单元1701室

  邮编:100053

  电话:010-83556385-851

  联系人:庞慧娟

  五. 特别声明:

  (一) 对于获奖者可能与未获奖者在创意方案中可能存在的部分雷同、相似的巧合以及由此引发的一切纠纷,举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 凡投稿者请妥善保存原始档案,所有参赛作品将不会退回;

  (三) 举办单位有权核实作者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

  (四) 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相关衍生物所有权均归属举办单位;

  (五) 举办单位对此次标识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以上为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新标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

  特此通知

  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

  恒华集团

  2009年12月4日

>>点击下载参与资料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