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香港国际海报三年展2010”作品征集

时间:2009-12-22 11:5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香港文化博物馆

香港文化博物馆为一所综合博物馆,展览内容涵盖历史、艺术、设计、文化等不同范畴。“设计”是本馆重点收藏之一,因此博物馆积极收集藏品、进行研究和安排有关活动推广设计艺术。

“香港国际海报三年展”是香港文化博物馆策划的大型活动之一,透过定期举行展览及展示优秀的设计作品,介绍国际间在海报设计方面的发展。为了庆祝香港文化博物馆成立十周年,“香港国际海报三年展2010”的主题为“当下?活在”,意旨十年过后,我们应以一种怎样的生活态度,站在当前位置,回顾过去,展望将来。比赛这项定期举办的大型活动,当中包括比赛、展览和研讨会三个部分,希望促进国际间文化交流,并藉此扩阔香港文化博物馆的海报收藏。“香港国际海报三年展2010”已是第四次与香港设计师协会合办,比赛按照国际平面设计社团协会的指引进行,分为“意识形态”、“文化活动推广”、“商业与广告”、“专题”及今年新设的“新生代”五个海报组别。

今届共邀得五位国际知名的设计师,包括香港的靳埭强博士、日本的原研哉先生、法国的Mathias Augustyniak先生、荷兰的Michel de Boer先生及以色列的David Tartakover先生出任评判。入选作品将于2010年12月至2011年5月期间展出。为促进学术讨论和推动海报文化交流和平面设计教育,香港文化博物馆将于四月中旬举办研讨会,由评审团担任讲者。欢迎有兴趣人士参加,交流设计心得和见解。

作品征集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于2010年1月29日或之前送达香港文化博物馆。有关资料及参加表格,请浏览网页
http://sc.lcsd.gov.hk/gb/www.heritagemuseum.gov.hk/chinese/HKIPT2010/hkipt2010_f.html

截止时间:2010年1月29日
提交地点:香港文化博物馆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