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用创意倡导网络文明“绿网先锋”创意海报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0-03-24 14:0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目前国内互联网网民已经已经突破3.6亿,位居全球第一,并正以快速增长的势头激增,网络红人、网络语言等等一些新人类文化也是一波热过一波。而这番热闹景象背后的副作用就是――恶劣的网络环境。“绿网先锋”网络不良信息举报平台是以“保障网络信息安全、杜绝网络不健康信息”为宗旨,针对网上传播的各类不健康信息以及危害国家信息安全等不良信息提供在线举报的公益平台,在网络上为世博保驾护航。
       2010年3月23日,“绿网先锋”联合Arting365创意擂台举办创意海报征集大赛。集结互联网中最活跃的新锐设计师、艺术类院校师生,以及热爱创意追求良好网络环境的宅男宅女们的力量,以参与创作、推广传播、号召呼吁的形式,动员所有网民,共同加入这场“创建文明网络环境,抵制网络不文明现象”风潮的推广中来,通过大赛征集作品,为网络文化营造良好的氛围。 
       此次大赛的奖品也是特别丰厚,除了奖金和证书,还有品牌数位板,鼓励获得创意奖项的选手继续将创意进行到底!电脑前的你还在等什么,点击参赛,用创意倡导网络文明!

参赛地址:http://cgnv.pk.arting365.com/view.php?action=news&nid=269
“绿网先锋”网络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http://www.chinagnv.org/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