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灵台旅游形象标识、宣传口号征集启事

时间:2010-05-04 22:0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灵台旅游形象标识、宣传口号征集启事  
  
  灵台县地处陇东南缘,东南与陕西的长武、麟游、千阳、陇县接壤,西北与我市崇信、泾川县毗邻,是晋代医学家皇甫谧、唐代名相牛僧孺的故里,是古丝绸之路西去的重要通道,又是“崆峒山―王母宫―法门寺―秦兵马俑”旅游热线的必经之路,以周文王伐密须凯旋归师筑“台”而得名。全县辖5镇8乡1个街道办事处,总面积2038平方公里,总人口23?4万人。 
 
  灵台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远在史前就有先民繁衍生息,商周时期先后建有密须国、密国。隋大业元年(公园605年)置灵台县,取文王伐密筑“灵台”之意,距今已有 1300多年历史。曾哺育了西晋医学家、针灸医学鼻祖皇甫谧,唐代名相牛僧孺,隋代法学家牛弘等杰出人物。古商周文化、皇甫谧文化独具魅力。境内已发现仰韶、齐家文化遗址近500处,发掘文物近万件。1996年被省政府命名为“甘肃省历史文化名城”。2006年被文化部、国家文物局授予为“全国文物工作先进县”。 
 
  灵台县土地广阔,尤其是可供投资开发的土地资源丰厚。全县森林覆盖率35%,2000年被国家绿化委命名为“全国造林绿化百佳县”。2009年我县被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办机构评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示范县200强”,被科技部命名为“全县科技进步先进县”,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已晋升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已探明正在开发的邵寨煤田储量达13亿吨,南部煤炭资源正在勘探之中。 
 
  灵台县生态良好,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旅游资源独特而丰厚。“一轴两带三区”为布局的旅游框架已初步形成。12处旅游景点独具特色,特别是“荆山日丽”、“达水丁流”、“孤峰午照”、“别墅烟浓”、“仙洞云深”、“密城秋望”、“瀑布春融”、“书台月朗”八大奇观,钟灵毓秀,美仑美奂。“吃、住、行、游、购、娱”服务功能日趋完善,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新建成的灵台宾馆正在创建晋升国家涉外四星级旅游饭店。 
 
  一、征集内容 
 
  灵台旅游整体形象标识、宣传口号 
 
  二、征集时间 
 
  自公布之日起至2010年8月31日止(以电子邮件发出时间或以寄出邮戳为准)。 
 
  三、征集要求 
 
  1.宣传口号:中文(最好中英文对照),有较强的震撼力和号召力,主题鲜明,文字精练,简明易记。 
 
  2.形象标识: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内涵丰富,创意独特,图案清晰,识别性强,并有灵台旅游的中英文符号。 
 
  3.宣传口号、形象标识要求充分体现灵台文化旅游内涵(查阅相关资料请登录灵台旅游网) 
 
  四、提交说明 
 
  1.宣传口号请统一用A4纸、二号黑体字体打印; 
 
  2.形象标识图稿一式三份,彩图、黑白图和坐标图各一份(A4规格),注明比例及标准色,并附可阅读的电子文件光盘,形象标识设计图稿请另附纸页做文字说明; 
 
  3.投稿人提交作品时需另用纸页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方式、邮政编码等(请勿注明在文件稿上); 
 
  4.每位投稿者可同时提交多件应征作品,其作品应为作者新创作、未发表、具有知识产权的作品。 
 
  五、投稿方式 
 
  单位:灵台县旅游局 
 
  地址: 甘肃省灵台县东大街52号旅游局 
 
  邮编:7444000 
 
  邮箱:77273149@qq.com 
 
  电话:0933―3623230 
 
  传真:0933―3622659 
 
  联系人:傅 娟 
 
  六、评选方式 
 
  由相关专家、旅游业界代表组成的评委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认真评选,对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先分别评出5件入围作品,在媒体上公告,广泛征求意见,再由评委会进行总评。 
 
  七、奖励办法 
 
  对入围的10件作品,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对最终采用的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灵台县旅游局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