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河南应急标识征集

时间:2010-12-27 22:2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河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关于征集河南应急标识的通知 
 
  为制定全省统一的应急标识,加强应急管理宣传,提高公众对应急管理的认知度,促进应急管理合作与交流,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河南省应急标识图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 
 
  协办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组织和个人均可参加。 
 
  三、征集时间 
 
  2010年12月25日至2011年1月20日 
 
  四、征集要求 
 
  (一)标识图案能够准确反映河南省应急管理工作的特点。构图简洁,构思新颖,造型美观,特征明显,视觉冲击力强,同时考虑与国际接轨。 
 
  (二)标识要易于识别,易于记忆,可应用于多种形式的宣传。 
 
  (三)标识图案须含有“河南应急”、“HNYJ”、 “Henan Emergency Management”或其缩写“HNEM”等能体现河南应急管理工作职能和内涵,代表应急管理相关名称的中英文字样。要求文字与图案融于一体,相辅相承。 
 
  (四)按A4纸提供书面设计稿,须提供彩色、黑白图案各一份,采用电脑制作或手绘均可,电脑制作按照电子文件JPG或BMP格式提供。标识设计尺寸:120mmX120mm。 
 
  (五)作者须填写《河南应急标识征集报名和创意说明表》,创意说明不少于300字,并提供WORD格式电子文档。 
 
  五、作品提交 
 
  (一)作者需将提交作品的彩色稿、黑白稿及《河南应急标识征集报名和创意说明表》等于2011年1月20日前邮寄至河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文件至指定邮箱。 
 
  1.作品邮寄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河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邮编:450003,请在信封上注明“河南应急标识征集”字样。 
 
  2.标识征集邮箱:syjb@henan.gov.cn,邮件标题为“标识征集+姓名”(注:提交电子邮件须将提交作品的彩色稿、黑白稿及《河南应急标识征集报名和创意说明表》等文件以压缩格式发送,压缩包名称格式为:“姓名XXX设计稿”。 
 
  (二)咨询电话:0371-65506013联系人:罗女士 
 
  六、评奖办法 
 
  主办、协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参投作品进行评审,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2名)奖金500元。获一等奖的作品,将作为河南省应急标识使用。评选结果公开发布。 
 
  七、相关说明 
 
  1.河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拥有获奖作品的版权和专有使用权,有权对入选稿件进行加工和再创作,且不再支付任何费用。 
 
  2.投稿人必须保证是原创作品,对其应征作品享有著作权,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人自行解决,主办方、协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3.所有参选作品一律不退还,参赛者需自行保留原稿。 
 
  4.凡投稿人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主办、协办单位的一切规定及要求。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所有。 
 
  附件:河南应急标识征集报名和创意说明表(请点击下载) 
 
  河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