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标识征集

时间:2011-04-09 09:20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为加强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的管理,扩大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的影响,发挥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在城市湿地保护中的重要作用,现面向全国征集贵阳花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标识。
    一、主办和承办
    主办: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项目建设指挥部
    承办: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建设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二、活动组委会
    主      任:杨炜锋  
    执行副主任:李  斌    王定忠   龙里云  
                         刘家庆    蔡  强   
    秘  书  长: 姜  华   
    成      员:舒  云    徐  辉     张学珍
    三、征集时间
    2011年4月1日-2011年6月10日
    四、征集方式
    1、参予征集活动作者不受年龄、地域、国籍等条件限制,个人、单位、团体均可参加。
    2、贵阳花溪国家湿地公园相关资料请查阅贵阳花溪国家湿地公园(http://www.gyhxsd.com)或花溪政府公众信息网站(http://www://hxgov.gov.cn)。
    3、作品在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网直接发送邮件上传,邮  箱:gyhxgjsdgy@163.com;同时提交A4规格纸质文件。附:a、作者原创申明文件一份并签名;b、参赛作品纸质文稿。请于2010年6月10日前寄到贵阳市花溪区清溪路212号,邮编550025,收件人:张怀予(注明“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标志征集活动字样)
    五、要求
    1、投稿要求
  (1)花溪城市湿地公园标志设计作品实行实名投稿制,参赛者必须提供个人真实姓名、通信住址、邮政编码、电子邮箱、电话号码及已发表代表作品等资料。湿地公园指挥部严格按隐私权政策对参赛者个人信息进行保密。
  (2)参赛作品必须自行上传,任何用代码链接的参赛作品无效。
    2、作品要求
  (1)作品包括设计图案和创作说明两部分,设计理念必须体现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的主旨。
  (2)作品应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反映生命源于湿地的内涵,体现全民参与的特点,展现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
  (3)作品要内涵丰富,创意出色,构图新颖,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4)图案简洁、明了、大方,适合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能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5)作品须有设计和创意详细文字说明,形象标志应征稿件附彩色和电子样稿,统一为A4规格,说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设计图稿须有创意说明,对标识、图案及方案符号作出具体解释。
    3、知识产权
  (1)所设计的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如有侵权将取消参选资格,并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任何级别的获奖作品,版权归属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建设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即: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建设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拥有设计作品的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3)来稿一律不退,请设计者自留底稿。
  (4)投送参赛作品,即视为同意本启事条款。
    六、征集活动奖项设置
    1、本次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标识征集活动设置两个奖项:特等奖和入围奖。其中,特等奖1名,奖金为1.5万元;入围奖5名,每个奖金为0.1万元,特等奖不重复享受入围奖奖金。
    2、2011年6月上旬,主办单位从候选作品中综合评出入围奖6名。同时,组织专家,在6篇获奖作品中,评出特等奖1名。
    3、获奖作品公示一周。公示期间,欢迎贵阳花溪湿地网上所有网民对获奖作品违反上述有关规定的情况进行监督,对严重违规、查证属实者,组委会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4、组委会成员不参加比赛。
    活动解释权归组委会。咨询服务联系方式: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项目指挥部
    张小姐:0851―3860498。
    邮  箱:gyhxgjsdgy@163.com
    QQ:405268277。
 
                                               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项目建设指挥部
                                              二?一一年三月十八日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