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安徽省应急管理标识征集启事

时间:2012-06-17 00:1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公众对应急管理的认知度,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应急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安徽省应急管理标识设计方案。

  一、主办单位情况


  安徽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成立于2005年12月,在省政府办公厅的领导下,具体负责组织、协调、指导、督查全省突发事件的应对工作。主要职责是:负责省政府应急值守工作,及时报告突发事件重要情况;负责全省应急体系建设;协助省政府领导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办理省政府应急管理方面专题文电、会务和督查调研工作。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省应急管理工作扎实推进,“一案三制”体系基本形成,监测预警体系不断健全,应急保障能力显著提升,基层应急管理工作扎实开展,应急管理宣教培训取得进展,应急处置工作成绩显著。先后成功处置了2007年淮河流域特大洪涝灾害,2008年初特大雨雪冰冻灾害、手足口病疫情、“三鹿”婴幼儿奶粉事件,2009年初皖北部分地区特大旱灾、甲型H1N1流感疫情、2012年萧县“4.1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等影响重大的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突发事件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维护了我省社会和谐稳定。

  二、征集时间

  2012年6月15日至2012年7月30日。

  三、标识设计要求

  (一)应急标识方案要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能够准确反映安徽省应急管理工作的特点,标识方案应考虑与国际接轨。

  (二)应急标识方案要求稳重大气,艺术性强,造型美观简洁,特征明显,视觉形象鲜明,具有较强的表现力,可应用于多种形式的宣传。

  (三)应急标识须含有“安徽应急”(或“安徽省应急管理”)、“AHEM”(或“Anhui Emergency Management”)等应急管理相关名称中英文字样,要求文字与图案融于一体,相辅相承。

  四、提交应征作品要求

  (一)本次征集活动以应征作品为对象进行征集、评选。对于每一幅应征作品,投稿人以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提交包括《报名表》、《设计稿》和《设计说明》等文件。(注:如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须将三份文件以压缩格式发送,压缩包名称格式为:“姓名XXX”-设计稿;如以信函方式提交,须将三份文件按规定格式刻制成数据光盘)。

  (二)在提交设计图稿件中,不得出现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所有此类信息只须填写在《报名表》中。

  (三)作品要求有具体的文字说明及创意理念介绍,并应有助于专家评选时对作品的理解(500字以内)。《设计说明》应采用仿宋、三号字体为标准在文档中编写。

  (四)设计稿件须以JPG或BMP格式提供图片文件。

  (五)投稿人须完整保留原稿和原始编辑文件,以便入围后予以确认及调用。

  五、活动规则

  (一)作品人数不限,多人合作视为单位设计。

  (二)投稿数量不限,必须为投稿单位或个人原创。

  (三)获奖作品将根据我国《著作权法》有关规定和投稿人的承诺,其著作权全部归主办单位所有。即拥有该作品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四)参投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一律由作者本人负责,承办单位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

  (五)凡参加征集活动的投稿人均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

  (六)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六、评选方式与奖励

  本次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8月上旬,省政府应急办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审定。

  (一)奖项设置:分为中标奖(1名)与入围奖(5名)。

  其中,中标奖:10000元人民币,入围奖:1000元人民币。

  (二)主办单位将向获奖创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三)以上奖励以作品为单位授予,兼中兼得,奖金由相关创作者自行分配。

  (四)主办单位将奖金和获奖证书交付作品的创作者或其指定的代表。创作者不止一人的,主办单位将奖金和获奖证书交付《报名表》中“创作者”一栏排名最靠前的应征者或其书面指定的代表。

  (五)中标作品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七、相关说明

  应征者不需缴纳报名费,应征者可在刊登征集启事的安徽省政府门户网站等相关网站下载报名表,应征作品可直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emo@ahgov.com,或通过信函的方式邮寄至:安徽省合肥市长江中路221号省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邮编:230001。

  联系人:许东

  电 话:0551―2601224,2601374

  传 真:0551-2602002

  附件:安徽省应急管理标识征集活动报名表

  安徽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

  二?一二年六月十二日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