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齐鲁电视台征集频道卡通形象设计

时间:2012-09-14 10:5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9月10日,齐鲁电视台正式公开面向社会征集频道卡通形象。据悉,2013年1月1日,齐鲁台将迎来18周岁生日,此次卡通形象的征集正是献给18周岁的首份贺礼。

  自1995年元旦建台以来,齐鲁台不断形象改版,定位升级,在品牌影响力、收视份额、广告营收等层面领军全国地面频道。此次公开征集频道卡通形象,更是彰显出其活跃态度。

  “欢迎参与这场火花四射的智慧碰撞之旅。没有任何门槛,只要你敢想敢画,我的卡通形象,你来做主!”活动征集将于10月31日截止,历时50天。分为作品展示、专家评审、大众投票三个环节。录用奖1名,奖金1万元,颁发荣誉证书,并有机会担当齐鲁电视台18岁成人礼特邀嘉宾。

  作品要求:

  1、卡通形象能够表现出齐鲁电视台“公益齐鲁,公信天下”的定位,准确表达齐鲁台“或者第一,或者唯一”的理念,具有较强的象征意义。

  2、 卡通形象可以是单一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色彩明快,形式新颖,吉祥可爱,符合公众审美情趣。

  3、 形象名称应符合齐鲁台品牌形象,朗朗上口,富有亲切感,便于传播。

  4、 作品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

  5、 作品为彩色设计图稿,电子作品为JPG格式,保证画面清晰,并附作品设计创意理念及对作品的全面介绍。

  6、 作品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展出,不含违法内容。

  投稿方式

  1、邮寄。信封显著位置标注 “齐鲁电视台卡通形象征集”。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齐鲁电视台总编室邮编:250062

  2、邮箱:qilukatong@126.com 邮件主题为“齐鲁电视台卡通形象征集”。

  3、登录微博,发布作品@齐鲁电视台。

  4、活动官网:www.iqilu.com,上传作品至征集活动专题页面。

  5、将参选作品和个人详细通讯地址、联系方式一并投递。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