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17浙江省设计师创客大赛 正式开始征集作品!

时间:2017-09-30 14:0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竞赛主题

创意万象,时尚新风

竞赛组织

支持单位:北京服装学院
              义乌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
承办单位: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义乌市科学技术局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执行承办:义乌市品智广告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义乌分会
             浙江省饰品行业协会
             义乌市创意园
             宾王158文创园
             老车站·1970文创园
             义乌市工业设计中心
             义乌市创新设计产业协会
             良库文化创意园
       大赛设立组委会,组委会由主办、承办及协办单位共同组成。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会长任组委会主席,义乌市人力社保局局长、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副会长担任副主席,承办及协办单位负责人担任组委会成员,组委会下设办公室。
       大赛邀请创意设计专家、企业代表及投融资机构组建评审专家委员会,指导设计作品市场成果转化,遴选我省特色产业优势行业协会,联合企业帮助设计师的优秀设计作品实现批量生产、落地销售,推进市场。


参赛对象

       社会各界具备原创设计能力与一定的品牌创建意识的专业设计师、设计爱好者及设计团队,包括国内外高校师生、国内外企业设计人员、独立设计师、民间手工艺人、自由设计爱好者等。

竞赛项目

       本次竞赛紧扣大赛主题,设立“时尚产品设计”创新项目,竞赛项目注重培养设计师的创新思维,创业品牌意识,倡导设计产品市场化。竞赛鼓励品质上从优,成本上从简的“轻时尚”概念创新产品设计,作品形式包含但不限于家居收纳产品、创意生活用品、时尚服饰品等。要求参赛者以设计产品为核心展现设计理念及产品企划,参赛作品可以单位或个人名义进行申报。

总体标准:

1、符合本届大赛的主题、原则、参赛范围、参赛要求;
2、设计的产品必须是原创作品;
3、设计的产品方案具有前瞻性、创新性;
4、符合现代社会的审美趋势,具有一定的市场价值;
5、在现代制造技术方面,具有批量生产的可行性;
6、在用户价值方面,具有使用的舒适性、安全性,操作的便利性和功能的通用性;
7、作品实物倡导选用绿色环保的轻型材料。

报名与作品提交办法: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8日
报名要求:
报名参赛选手须填写并完善以下报名材料,将材料以文件夹压缩包的形式一起递交至大赛指定投稿邮箱:ywpz218@163.com。
1、提交报名表;
2、有签字的报名表扫描件或照片;
3、提交jpg格式的作品电子文件;
4、提交参赛者身份证扫描件。

报名参赛选手可在点击下方大赛官网参赛页面中下载附件查看并填写相关材料。

要求备注:
1、每件作品仅限一张版面,作品为jpg格式的电子文件,设计版面为42CM*29.7CM,300dpi精度,能够保证大幅面喷绘和印刷要求。版面内容为2017浙江省设计师创客大赛方案标题、作品名称、整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或实物图、文字说明(注:版面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任何标记,否则视为无效作品);将报名表、参赛作品、参赛者身份证扫描件以文件夹压缩包的形式一起递交;
2、设计作品倡导以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创意成果,参赛者承诺对参赛作品拥有充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不侵犯任何他人的知识产权,参赛作品未参加过同类型其他比赛,提交的参赛作品设计稿不予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底稿,大赛主办、承办方享有参赛作品的展示权、印刷权和宣传权。
 

竞赛活动安排


 

奖项设置


 

联系我们

大赛网站:www.maiqike.com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浙江省义乌市学院路2号义乌市创意园2F218
咨询电话:0579-81586272   传真:0579-8158627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