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绝对伏特加限量中国瓶创意公开征集

时间:2018-04-11 16:5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源自瑞典的ABSOLUT绝对伏特加向来秉承不断突破自我、不循规蹈矩的创新精神,并凭借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在国内外拥有众多潮酷不羁的追随者。绝对伏特加始终致力于探索和创造最多元最潮流的青年夜生活文化和社会价值观,提倡每一个人都可以以拥抱多元的态度,创造无限可能。
 
绝对伏特加也以自身的不断创新和实践证明品牌的创造性与进取精神,正如其独具个性的瓶身包装,使其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品牌最具辨识度的标志之一。1986年,绝对伏特加携手著名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的联名限量系列“Absolut Warhol”,这一联名作品标志了绝对伏特加瓶身设计的开端。时至今日,已有400多位艺术家在绝对伏特加的瓶身上挥洒创意,而将作品登上绝对伏特加的瓶身已成为众多知名艺术家的夙愿:从艺术家Keith Haring的联名美术作品、小说家John Irving系列,到与Lady Gaga的世界巡演合作的营销、Jay-Z的音乐合作,向不同圈层和年龄段的消费者传递品牌与艺术之间的联系。

绝对伏特加联名限量系列Absolut Warhol
 
自2007年起,绝对伏特加推出城市系列瓶以来,以国家和城市为设计主题,其瓶身呈现国家和城市的设计美学和创造力,为国家和城市文化的传承作出贡献。2010年,绝对伏特加曾携手中国知名艺术家高瑀,推出的专为中国定制的绝对伏特加限量版包装“72变”,收到了中外消费者的极大关注。这次的Absolut China的公开征选, 更是希望能体现绝对伏特加 “Create A More Open World”的一贯主张,发扬“绝对世界,绝对无界”的创意精神,为中外消费者搭建文化桥梁和艺术共识,是真正升级成国家级的限量设计,具有更高的价值和更深远的意义。

绝对伏特加国家瓶 - 绝对伏特加韩国
 

绝对伏特加国家瓶 - 绝对伏特加印度
 

绝对伏特加国家瓶 - 绝对伏特加墨西哥
 

绝对伏特加城市瓶 - 绝对伏特加布宜诺斯艾利斯
 

绝对伏特加城市瓶 - 绝对伏特加莫斯科
 

绝对伏特加城市瓶 - 绝对伏特加伦敦
 
 

专为中国定制的绝对伏特加限量版包装“72变”
 
各类艺术跨界合作无一不彰显品牌永无止境的创造力。绝对伏特加认为,每一个人体内都有无穷无尽的创造力,为了点燃并激发潜在的创造力,给所有和我们有共同理念与追求的年轻人一个自由表达的机会,绝对伏特加在中国开启一项充满自由平等的创造力计划——绝对伏特加限量中国瓶创意公开征集,这项计划向全中国全社会公开征集,寻找天马行空的“造物者”,无论你的背景、性别、年龄和职业,只要你充满新意,且足够中国,就有机会成为全球首款中国限量版绝对伏特加的瓶身设计者。这是代表新中国创造力的一项行动计划。上一个五千年,无数的可能性在人类的创造中爆发了惊人的能量。而下一段历史将是平等化的新纪元,没有什么精英主义,人人都有可能用无限创意点燃全球狂欢。
 

绝对伏特加限量中国瓶创意公开征集
#AbsolutChina# #OpenWorld等你造#
 
绝对伏特加限量中国瓶创意公开征集要求参赛者把自身对当代中国的理解、对未来的想象结合创作的激情、脑洞大开、打破常规的思维习惯,并期待看到在经典的ABSOLUT绝对伏特加瓶身上,绝对原创、绝对积极正能量、能反映当代中国面貌的、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你的无穷创意被倾注,你眼里独一无二的中国当代样貌或态度得以完美呈现。
 
绝对伏特加,支持绝对原创!只要你的设计能够以独特的创意和巧思呈现中国元素,那么无论你是谁,只要年满18岁,都可以在2018年4月16日中午12点前登陆“绝对伏特加”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搜索:AbsolutVodka_China)或登入绝对伏特加官方网站(absolutcreates.pernod-ricard-china.com),进入参赛页面上传你的设计作品。参考统一的模板和设计格式,参赛作品必须以绝对伏特加经典瓶身为基础进行设计,且需要含有规定字样“ABSOLUT CHINA”,提交作品时必须同时提交包括创作理念、设计构思在内的设计说明。上传的设计作品格式应为最低分辨率300dpi的JPG文件,保存为RGB颜色格式。
 
绝对伏特加限量中国瓶创意公开征集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轮由网络投票和“绝对中国评委团”进行作品初选,第二轮则由网络投票组成。第一轮网络投票时间为3月13日至4月16日,网友在所有作品中进行第一轮筛选,每个账号每天对每件作品限投一票,将由票数决定9件入围作品。接着,从作品创意、立意、画面的美感和完整性、是否符合参赛要求等标准出发进行考量,由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知名艺术家黄薇、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生活杂志Wallpaper*中国版副主编兼创意总监严一鑫、阳狮中国首席创意官Johan Vakidis、绝对伏特加品牌大使陈光共选出45件入围作品。若网络投票前9名中的入围作品与绝对中国评委团的选择重复,则在投票数最高的参赛者后顺位入围,最终在绝对伏特加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绝对伏特加”公布初选的54强入围作品名单。4月30日至5月20日,票数清零,开启第二轮网络投票通道,依据第二轮投票结果,由保乐力加根据参赛要求进行最终决定,在5月25日公布获胜者。由此,绝对伏特加首款中国限量瓶将历史性诞生!
 
最终,获得一等奖的设计作品将被印在经典的绝对伏特加瓶身上,将成为全球首款限量版Absolut China,在全球范围内发售。同时,创作者将获得绝对伏特加提供的往返机票及酒店住宿,前往瑞典的绝对伏特加工厂,亲眼见证限量版Absolut China的诞生。两名二等奖得主则将获得2018 KIAF韩国国际艺术博览会门票及往返机票、酒店,每位获奖者可携一名同伴共同前往。同时,两名二等奖得主和三名三等奖得主都将获得由自己的设计作品制成的塑模包装绝对伏特加一瓶。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绝对伏特加”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或登入绝对伏特加官方网站(absolutcreates.pernod-ricard-china.com
#AbsolutChina# #OpenWorld等你造#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