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委会标志(LOGO)设计征集大赛

时间:2018-12-01 02:58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一、概述

2016年4月,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获批,成为国内第三个经省级以上政府批准设立的医疗旅游先行区;2017年9月,上饶入选全国首批15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之一。

先行区突出医的特色、体现健康主题、呈现旅游要素,重点围绕中医和西医两大板块,体现“医、养、美、产、学、研”内涵,突出以“医”为主支撑的医药医疗产业,结合以“养”支撑的康养美容抗衰产业和以“健”支撑的医旅产业,紧扣国际性、先进性、独特性,推进中医与西医、医疗与旅游、康养与美容、医疗服务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全区域按4A景区标准建设,致力于打造国际特色、国内一流的政策新区、产业新城。

为更好打造“生命健康城”,打造先行区新形象,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上饶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标志(LOGO)。

主办单位名称: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上饶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管委会

二、征集对象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以个人、团体、设计机构名义提交作品均可。

三、征集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18年11月29日—2018年12月8日(征集截止时间后送达的作品均不具有参赛资格)

四、征集要求

(一)标志设计要求

1.设计作品是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上饶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的LOGO,应充分体现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上饶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的内涵和特色。

2.设计应注重艺术表现形式,主题突出、构图简约、创意新颖、富含寓意、内容积极,辨识度高,易于传播,具有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展现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上饶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的良好形象。

3.设计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应用性强,适用于平面、立体再创作,可在网站、文件、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4.参赛者可同时提交多套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必须是原创,并应当明显区别于其他国内外其它组织机构所采用的标志,具有独特性。

(二)投稿要求

作品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应包括全彩色版和黑白版(网格图)设计图稿,设计作品尽量成熟方便直接使用。选用标准A4纸大小尺寸。作品设计不限于二维设计稿,可附加三维立体造型,存储为JPG或PN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同时必须附上设计说明,主要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为方便独立编号,每件参赛作品必须单独提交设计方案。参赛者信息一概不得出现于设计方案中,违者取消参评资格。

五、提交方式

1.本次公开征集均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发送至邮箱:srxxq006@163.com

2. 邮件标题请注明“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上饶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标志(LOGO)设计征集大赛作品+姓名(机构)”。

3.因非主办方原因造成参赛作品未提交、丢失或损坏的,主办方不承担相关责任。

4.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六、评选方法

1.资格审查: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统一建档编号,进行作品资格审查。

2.直接评审:由主办方组织各界专家成立评审小组,选出获奖作品6件。

3.最终所有获奖结果将在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七、奖励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6000元       

二等奖:2名 奖金3000元/名

三等奖:3名 奖金1000元/名

奖金将在最终获奖结果公示3日内无异议由主办方进行承兑。

八、相关说明

 1. 管委会同时面向社会征集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上饶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 的“形象宣传口号”,“形象宣传口号”要记记响亮并展现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上饶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的良好形象。

 2. “形象宣传口号”一旦被采纳使用,其作者也会得到相应的报酬。

3.提交的应征作品应是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投稿。一旦发现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问题,取消其参评资格,并对已发放奖金全额追回,全部责任由原投稿人承担。

4.所有获奖作品须提供所创作作品设计源文件(CDR格式、EPS格式、AI格式、PSD格式等格式),源文件的色彩模式为CMYK。如使用字库字体,需补充说明字体名称。如果不能按要求提供源文件,则取消其获奖资格。

5.所有获奖作品及最终采纳作品的一切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归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上饶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管委会所有。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上饶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管委会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修改和各种开发应用。未经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上饶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管委会同意,包括应征者在内的任何人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应征作品。

6.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投稿人的承诺书为本活动不可分割之文件。

7.本次征集活动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本次征集活动办公室地址:上饶市信州区上饶大道18号(赣东北汽车园内)

联系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余积岳:13879359918;郑梦娜:1817933446

咨询电话: 0793-7923007

 

                                       

        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上饶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管委会

2018.11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