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徽标揭晓

时间:2010-03-03 00:44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论坛徽标:诠释蓝色海洋中一抹亮色

“HN”是海南拼音的第一个字母,蓝色的“HN”中间,一抹黄色的热带亮色贯穿而过。这就是博鳌 国际旅游论坛的徽标,如今正频频出现在邀请函、画册和各媒体显著位置。

作为一个长期、定址举办的高规格国际论坛,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整体形象的建设尤为重要。记者今天从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筹委会了解到,早在2009年 6月论坛筹委会成立之初,就通过三家广告公司开展徽标设计工作。但是,先后设计出的20多个版本都不能令人满意。

据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筹委会策划推广组副组长郑钢介绍,最后敲定的徽标版本源自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在此基础上激发的一个灵感,当时他 亲自手绘了心中所想到的意念,后来由广告公司根据手绘稿进行加工,最终在2009年底形成了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徽标。

徽标将海南拼音的第一个字母“HN”,通过毛笔的写法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同时运用了象征大海的蓝色,一抹黄色代表热带从中间横穿而过,在海洋中 间留下耀眼的亮色。整个徽标设计简洁、明快、大方、便于人们记忆。论坛筹委会一致认为,徽标反映了海南的特色,又突出了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意念,同时较端 庄大方。最终,徽标通过了专家认证。

据悉,现在徽标作为论坛形象的核心得到了广泛运用。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