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好孩子集团更新品牌标识

时间:2010-07-28 01:5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国际著名儿童用品公司好孩子集团22日在上海国际少年儿童服装及母婴用品博览会上宣布,更换品牌标志为红色的 "gb"图案,全面推进全球化战略。

    好孩子集团全新的标志象征着中国和关爱。好孩子集团总裁宋郑还说,全新品牌标志更符合国际接受习惯、也更加时尚,能提高"好孩子" 在全球的识别度和认可度,重塑品牌标志的行为传达了好孩子集团将顺应全球消费潮流的变迁,全面推进全球化战略的发展目标。好孩子集团全新品牌口号的谜底也终于揭开,答案是"gb好孩子,让爱拥抱你"。

    发布会上,好孩子集团宣布成立香港研发中心,这将是好孩子集团继中国江苏昆山、美国波士顿、荷兰乌特勒支和日本东京之后成立的全球第五大研发中心。北美、欧洲和亚洲是世界儿童用品的主流市场,五大研发中心的选址充分说明了好孩子集团服务全球市场的发展目标。五大研发中心分布世界各地却有着整体的目标:让好孩子品牌成为全球设计与创新的领导者。

    同时,好孩子集团还将与国际知名的"摇篮到摇篮"理念设计者迈克尔o布朗嘉特教授合作,与他创办的环保促进机构(EPEA)一道,建立从产品出发覆盖整个价值链的创新合作伙伴关系。好孩子集团此次在上海国际少年儿童及母婴用品博览会上展示其最有代表性的产品。在其品牌设计总监玛莎o德o克拉克的带领下,全新换标后的好孩子集团将拓展品牌的时尚内涵,不断为世界提供满足消费潮流的时尚化产品设计。

 

好孩子旧Logo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