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第25届全国青少年创新大赛会徽

时间:2010-08-10 00:4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第2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于8月在广州举行,本次会徽和吉祥物的创作设计,也增加了广州的元素。

   会徽由第2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25”作为设计元素,“2”的造型演变成青少年的头像,象征青少年积极向上和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五颗星”代表青少年探索科学奥秘的遐想。“5”则演变成水波纹,寓意本届大赛在广东珠江河畔广州市举行,代表了珠江水的地方特色,同时也象征大赛将激起全国青少年新一轮的科技创新创意浪潮,徜徉在科技的海洋里。 

 会徽由蓝色、黄色、绿色为主。蓝色寓意科技创新,黄色寓意体验、成长,绿色寓意环保,蕴含着本届大赛“创新•体验•成长―走近低碳生活”的主题。

大赛会徽

   

   大赛的吉祥物取名为红棉小子,以广州市市花红棉为设计元素。红棉花刚阳之美的品质寓意青少年健康、积极向上的创新精神,体现青少年积极参与科普活动,不断创新、锻炼成长的主题。 

    红棉小子即像一朵红棉花又像火炬,形象生动活泼、亲切可爱,易于青少年接受与传播.

大赛吉祥物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