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Autodesk(欧特克)更换新标识

时间:2013-03-01 09:24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2013年2月28日,拥有“AutoCAD”、“3DS Max”等知名软件品牌的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在加利福尼亚长滩市举办的2013年度TED大会上首次展示了其全新的品牌标识。欧特克首席营销官Chris Bradshaw表示:“很高兴我们能够在TED这个集合技术、娱乐和设计顶尖人才的国际盛会发布欧特克的新品牌形象。欧特克新标识的启用反映了欧特克深层次的业务转型…

Bradshaw补充道:“此次品牌标识的改变是欧特克成立30年以来最重大的品牌发展事件。自1982年以来,我们对欧特克品牌标识的颜色和图案进行过 一些小调整。原来的卡钳(一种测量物体相对两侧之间距离的工具)图标经多次修改变成了欧特克公司名称。新的品牌标识将图案与欧特克公司名结合在一起,这在 近10年中是第一次。这个灵感来自折纸工艺新的品牌标识是由一个才华横溢的欧特克设计师团队设计的。这种折纸工艺体现了艺术和科学、形式与功用的完美结 合,能够很好地代表欧特克软件的品质。”

节选自:官方新闻稿

 

 

 

 













Autodesk启用新Logo

 

更旧版的Autodesk Logo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