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设计充满印度元素:2017年女篮亚洲杯会徽正式发布

时间:2017-06-30 11:24  来源:标志情报局  作者:佚名

女子篮球亚洲杯前身为亚洲女子篮球锦标赛,由亚洲篮球总会主办,每隔两年举办一次。上届于2015年在武汉举办后更名为亚洲杯,更名后的第一届赛事将于2017年7月23日至29日在印度卡纳塔克邦首府班加罗尔举行。6月28日,FIBA官方公布了2017女篮亚洲杯的会徽。

本届赛事的官方LOGO由狮子、篮球以及火焰等元素组成,其中狮子来自于印度国徽(这个由四只狮子站在基座上的图形为孔雀王朝著名君主阿育王在鹿野苑所立的阿育王柱的柱头装饰。1950年印度宣布成立印度共和国的时候开始在国徽中使用。)狮子下面的底座则被替换为班加罗尔的地标性建筑——议会大楼(Vidhana Soudha)。狮子背后是一个被火焰包裹的橙色渐变篮球造型。整个色彩则采用了印度国旗的三种颜色。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