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加强“世界创意之都”的地位: 洛杉矶设计发布官方LOGO

时间:2017-10-17 16:21  来源:标志情报局  作者:佚名

洛杉矶被称为“世界创意之都”,是创意和新兴市场的孕育之地。据统计,当地每六个人中就有一个在创意产业工作。但一直以来,洛杉矶却没有一个可以反映其创意之都的形象的官方标识。为此,当地创意设计工作室72andSunny与洛杉矶市合作,创建了一个品牌形象,以帮助洛杉矶传达“世界创意之都”的城市形象。

该形象是一个动态的,可自由定义的LOGO。设计师将洛杉矶(Los Angeles)的缩写字母“LA”进行创新设计,展示多元化的洛杉矶。设计师介绍称:“洛杉矶作为美国不断增长和发展的创意社区,已经称为美国最大的创意产业制造中心。这里每天都会诞生一个全新的想法。这个形象设计将展示洛杉矶这种多元化的创意产业。”

“LA”中可以自由的融入各种和创意相关的元素,这是一个简单有趣的符号,但通过不同形式的表现,可以创造出更持久、更有价值的品牌来支持当地的创意工作者。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