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国际汇款公司 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更换新LOGO

时间:2019-04-05 00:45  来源:标志情报局  作者:佚名

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成立于1851年,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是世界上领先的跨境货币快速汇款公司。西联汇款打通数字和物理世界,使消费者和企业能够快速、便捷、可靠的收汇款。

截至2018年底,西联汇款全球代理商超过55万个,服务国家和地区200多个,以近130种货币收汇金额超过3000亿美元,相当于每秒处理34笔交易。品牌LOGO演变历史

品牌LOGO演变历史

今年年初,西联汇款放弃了巨大松散的大写字体,改用更容易辨认更适应数字环境的新字体。这也是自2013年西联推出“WU”缩写图标以来,首次对整体识别形象进行调整。

新LOGO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旧                                                                                新

 

随着数字时代的发展,很多公司逐步调整自己的品牌形象,以便适应这一全新的环境。西联的新LOGO除了选择更容易辨认的字体外,还对“WU”两个字母交叉部分做了处理。2013版的“WU”直接将两个字母进行叠加,重合部分用白色表现。今天看来,特别是放在数字环境中,显然有些笨拙。

旧                                                                                 新

 

新的“WU”通过将“U”字左侧斜切,让重合不同变的更有趣。更重要的是,去掉了原来叠加产生的白色区域。不过白色并没有在新LOGO中消失,而是应用在了“W”右侧的双斜线上。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