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绘画艺术 >

荷兰艺术家Levi van Veluw头部雕塑欣赏

时间:2010-04-23 15:42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Levi van Veluw

    荷兰艺术家levi van veluw, 1985年出生于Hoevelaken,Levi Van Veluw以头部做画布,通过绘画、粘贴等方法,将石头、地毯等材料运用到头上,创作出多种头部艺术形象。他的作品在欧洲、中国和美国广泛展出。他为此还得到了美国图片奖。

    在他的早期作品,他把自己的头部装饰得像一个盆景或者把自己的头埋在岩石中。 新发布的2009年他的自画像则是由两个系列组成,一个系列使用灵活的灯光和另一个使用了各式各样的头发。光系列在黑暗中拍摄,levi van veluw的脸已经消失,只有形状仍然存在。头发系列则是让头发随意下垂遮住整个头部。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