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绘画艺术 >

Chooo-San逼真人体彩绘艺术

时间:2012-10-23 10:4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Chooo-San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0日消息,今年夏天,我们看到了日本女大学生Chooo-san一组非常“恐怖”的无后期自拍作品。这组作品让我们看到了人体上的立体图案,视觉效果十分逼真,令观者觉得毛骨悚然。仅月余时间,近期,Chooo-san又创作了另外一组人体作品。

  据悉,来自日本武藏野艺术学院的19岁女大学生Chooo-San的新作是在模特身上勾勒出胀破的拉链、纽扣和鞋带等惊悚图画。厌倦电脑合成技术的Chooo-San只用丙烯颜料作画,高超的彩绘天赋使其画出的造型栩栩如生,让人一时之间难辨真伪。

  Chooo-San在准备大学入学考试的空挡发现了自己惊人的人体彩绘艺术天赋。空余时间里,她经常在自己的手上画眼睛。今年6月,她以人为幕布,用丙烯颜料描画错位的嘴,满是眼睛的脸,手臂内侧的电池槽以及手背上的开关等逼真怪诞的图画受到广泛关注。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