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绘画艺术 >

这不是照片:CJ Hendry超逼真黑白手绘作品

时间:2014-10-21 09:2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CJ Hendry


 

澳洲的26岁艺术家CJ Hendry原本在澳洲昆士兰大学修读建筑,但由于不懂使用电脑辅助设计软件CAD而遭到讲师刁难,因此坚决选择一笔一划描绘出构想的她毅然离开了学校,改行做手绘,结果却因此一炮而红,就连女星Gwyneth Paltrow都请她来作画。

以下为大家展现的这些手绘是CJ Hendry的新作。虽然全部作品都仅以绘图针笔和白纸完成,当你意识到这些作品是由笔和墨水创作的,你应该会领略到其中所需要的技巧以及强大的耐心,她有时花费超过200小时用黑色UniPin笔来精心勾画最后的一块细节。但黑白画面却像照片一样细腻地呈现出物件的质感与光泽,立体逼真,实在很难相信这其实是手绘,恐怕单反拍出来的效果也不过如此。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