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绘画艺术 >

意大利当代画家皮诺·德埃尼作品欣赏

时间:2016-09-11 11:29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皮诺·德埃尼 Pino Daeni (Giuseppe Dangelico) 1939- ,意大利当代画家。1939 年出生在意大利 。毕业于巴里艺术学院,他是一位成功商业艺术家, 他的作品中很强的欲望表现出他自己的想法和情感,作品中流露出温暖的乡情,爱和家庭的温暖,扣人心弦的颜色,并且微妙简单的表达出作品主题。他的作品遍及美国, 深受世界各地收藏家的赞赏。他的作品遍及美国,深受世界各地收藏家的赞赏。在中国也办过展览。

  皮诺的作品着力于描绘温情、乡愁、爱情和家庭。他的作品往往取景于阳光跃动的地中海海滩,那时他所成长的地方典型的形象。皮诺在捕捉创作对象的动作和表情方面的出众才华,为他在世界各地赢得了众多的追随者和绘制私人肖像的订单。由于孩提时期在众多的美女的包围中长大,(包括他的姐妹,婶婶们和堂姐妹们),他的性格中融合了从崇拜到孤立等多种特质。皮诺笔下的人物经常出现在富于美感的闺房或是梳妆室当中,期盼着她们的丈夫或是情人。皮诺早先在意大利的巴里艺术学院学习,之后又就读于米兰的布雷拉美术学院。在那里他在拉菲尔前派和马奇由里的影响下潜心研究人体的结构,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画技。 在意大利成功地树立了自己的名望后,皮诺移居美国,寻求艺术上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进一步发展的机会。很快,著名的Borghi画廊发掘了他,为他在纽约和波士顿举行了数次画展。皮诺早期作品多描绘娇美浪漫的身着柔滑裙装的女性形象,而这吸引了 Dell和Zebra出版社的主意。 1980年,Zebra委托他绘制了他的第一个封面,随后他在文学界的受欢迎程度不断攀升,最终成为了被Zebra、Bantam、Simon、Schuster、Herlequin、Penquin USA和Dell等众多出版社所追逐的当红画家。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