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绘画艺术 >

美到让人屏息的水下绘画

时间:2019-03-24 22:1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Isabel Emrich

Isabel Emrich,一位来自加利福尼亚的画家。她的这组女性水下画作,创造了复杂的表现风格,描绘了淹没在水中的女性,每一幅色彩缤纷的油画,都捕捉到水面下的宁静时刻。

Isabel Emrich 表示,她的水下系列,灵感来自于探索宁静和平静的感觉,再加上在水中感受到的波浪运动的能量,她

将她的作品描述为“一种跨越抽象和形象的表现主义风格。”

她的水下画作以充满活力的色调,呈现出充满活力的笔触,这些涂料层与水本身的流体性质相呼应,捕捉从表面反射的闪烁的光和涟漪,让观众独特地看到原本无法看到的东西!

Isabel Emrich 说,当她在南加州长大时,对水的迷恋开始了,她对她的祖母表示感谢,因为祖母经常把她带到悬崖上俯瞰水面,在那里她们会观察下面的海洋并且画出来,就像过去的法国印象派画家一样,她的祖母看似简单的建议是,“只是画你看到的东西”!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