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绘画艺术 >

跃然纸上 Stefan Pabst超逼真的3D绘画艺术

时间:2019-12-02 15:08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Stefan Pabst

德国艺术家Stefan Pabst是居住在。他通过画笔展现了绘画的魔力。这位德国画家使作品栩栩如生,感觉从纸上跳了起来。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他通过教程解释了他如何创作作品,并向您展示了您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其作品最佳的观赏位置是与画面倾斜一定角度,而不是正面观看。Stefan会在画面上计算好观看者的角度去创作,在特定角度看其画面的立体程度则更加逼真,足以到达以假乱真的程度。

他制作了多种类型的画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制作的3D幻觉艺术。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和逼真。

Stefan Pabst 用铅笔,油墨笔创作艺术作品,他描绘了动物,日常用品,流行文化人物和名人。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