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绘画艺术 >

Marco Mazzoni暗黑诡异风彩色铅笔画

时间:2020-01-22 21:14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Marco Mazzoni

Marco Mazzoni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艺术家,现居于米兰,曾经在Brera Academy(米兰一所起源于18世纪的艺术院校)学习四年。Mazzoni 使用彩色铅笔在泛黄的草稿本上创作自己的作品,他的作品总能让人惊讶于他的想象力与精确的笔法。Mazzoni 所创作的人物作品总是充满绝望与忧伤,同时透着令人窒息的美感。

他绘画的主要灵感来自于16-18世纪一个名叫Sardinian 母系社会,他描绘了这个世纪的女性药师和助产士,女人的眼睛是模糊的,她们的身份是匿名的,每个人都是象征性的人物。不能否认的是他丰富的想象力,以及对于色彩灰度的追求。扎实的素描功底,是Marco Mazzoni取胜的最佳法宝,无论从结构比例,明暗关系,还是神态的描写都是生动写实的。铅笔的灰度加入彩铅的刻画,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新颖,再结合自己的个人特色,黑暗系的冷风阵阵的吹人骨髓。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