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时装艺术 >

ARMANI06春夏秀

时间:2006-08-14 07:06  来源:tom  作者:ARMANI
ARMANI品牌简介

乔治?阿玛尼现在已是在美国销量最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就设计风格而言,它们既不潮流亦非传统,而是二者之间很好的结合,其服装似乎很少与时髦两字有关。他的主打品牌乔治?阿玛妮(Giorgio Armani)针对富有阶层,玛尼(Mani)、爱姆普里奥阿马尼(Emporio Armani)、阿玛尼牛仔(Armani Jeans)针对普通消费者。

  ?创始人: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

  设计师小档案:1934年出生于意大利,1952年-1953年学习医药及摄影专业1954年-1960年为La Rinascente(拉瑞那斯堪特)百货店的橱窗设计师及打样师。1960年-1970年为Nino Cerruti(切瑞蒂)的男装设计师1970年-1974年为自由设计师。

  品牌识别:Giorgio Armani服装系列分成主要的两大部分,而其布标的颜色,则是分辨这两大系列的唯一技巧。

   ①Giorgio Armani Boronuovo:包括男女服装,属于较正式路线,布标是“黑底白字”。

   ②Giorgio Armani Collezioni:一样包括男女装,是适合一般场合穿着的服装,普罗大众较能接受的设计路线,布标则为白底黑字。至于,Giorgio Armani的副牌有很多是以“老鹰”作为标志的Emporio Armani男女装。

  相关资料:作为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意大利时装设计走向世界的拓荒者,乔治?阿玛尼,其撑旗的系列品牌风格明显,经营成功,具有世界性的名望和影响。阿玛尼系列品牌紧紧抓住国际潮流,创造出富有审美情趣的男装、女装;同时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就设计风格而言,它们既不潮流亦非传统,而是二者之间很好的结合,其服装似乎很少与时髦两字有关。事实上,在每个季节,它们都有一些适当的可理解的修改,全然不顾那些足以影响一个设计师设计风格的时尚变化,因为设计师阿玛尼相信服装的质量更甚于款式更新。他的系列品牌都定位在柔和、非结构性款式,玩弄一些层次及色彩,经常调整比例。

  公司介绍:以设计师的名字最先注册的乔治?阿玛尼品牌,现在已是在美国销量最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这一品牌的服装充分展示了设计师的天材和设计的个性风格,尽管该品牌服装拥有范围广泛的服装功能,但是弹性、适应性似乎不被看重。事实上,这些服装都拥有豪华的高品质的面料。阿玛尼的服装每件都是精品,具有广泛的可配套性,这使得单品组合成了它的又一风格特性。衣装尽管昂贵,但都有着独特的魅力而不是那种过分的夸张。

  

  款式介绍:乔治?阿玛尼品牌的面料都是相当昂贵的。为了扩大客户群,满足大众对设计师品牌的需求,一系列稍便宜的女装如玛尼商标出现了,使用面料为最新技术合成纤维,外人难以仿制。另外,便装及运动衫上使用的新牌子爱姆普里奥?阿玛尼也诞生了。女装款式有简单的潘彼得领的女套衫与裙和手工缝制的裤相配,当它们仍处流行季节时,设计师会在裁剪上作些小小的变化以求新意。

ARMANI06春夏秀:

 

 

1/6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