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时装艺术 >

ELEGANT.PROSPER06-07 秋冬全新上市

时间:2006-09-28 15:31  来源:E风尚  作者:佚名

ELEGANT.PROSPER06-07 秋冬包含Sports、Jeans、Collection、Elegant四大系列,以电影的蒙太奇手法演绎怀旧与现代、经典与叛逆的交叠。色彩浓郁而强烈,仿若行走于旧时与现代之间,体现时尚的真谛。四大系列分别以S-撒丁之恋、J-原色牛仔、C-魅力、E-炫耀巴洛克为主题。

一、S―撒丁之恋

    灵感来源于撒丁岛的风情人土,真正银白色的沙滩,蔚蓝的海水,蜿蜒曲折的海岸线,崎岖嶙峋的山峦,及撒丁岛女人们头巾、披肩上那些精美的图案和装饰,都让我们为之着迷。采用普兰、灰兰为主色,铁绣红、灰桔为辅色加以点缀。面料采用同色不同布底的斜纹、平纹棉锦质仿毛感面料,压缩针织、灯心绒、平绒、民族图案的毛牛仔面料也在系列中得以体现。款式细节上运用了皮扣、绣花等设计手法,民族图案的手勾披肩与对比面料的镶块相结合运用。

二、J―原色牛仔

    灵感来源于牛仔故乡普罗旺斯南部迷人的海岸风景。此系列是以牛仔为主线,延伸出的完整系列,同时也为E.prosp.sport提供更丰富的搭配。色彩上采用了牛仔兰、灰、白、黑相搭配。面料采用棉牛仔、水洗电力纺、针织毛圈、棉斜纹、石磨棉、粗毛纱棉织布。设计细节上水洗电力纺棉衣,华丽的绣花衬衫,帅气十足的翻毛夹克外套,与牛仔的完美组合,将倡导顾客体验另一种时尚的休闲生活方式。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