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时装艺术 >

安娜·苏(Anna Sui)2007秋冬高级成衣时装秀

时间:2007-09-01 17:33  来源:海报网  作者:佚名



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

  在Anna Sui秀场的后台,安娜?苏 (Anna Sui) 谈到她在开始创作这个秋冬系列的时候正好在看波普大师安迪 ?沃霍 (Andy Warhol) 和其它一些商业艺术家的作品,这激发起了她对室内设计的兴趣。

  “我把自己最喜爱的物件全部投入了印花图案上。”

  于是,小巧的家居饰物开始装饰查米尤绉缎的裙子,报纸图案的印花出现在双绉纱上,羊毛编织的小玩意也雀跃地大 行其道。



可可?罗恰  (Coco Rocha)

  从大杂烩般的艺术形态中寻找灵感向来是Anna Sui的拿手绝活。不过,同出于一时期的设计概念,这一季维多利亚式 的椅子并没有上一季“玛丽皇后与朋克奶奶”的组合那么声势逼人,整个系列也似乎缺少了设计师早期那般的勇气与火花。幸好不 乏惹人喜爱的单品,设计师的特色也以一种比较平和的姿态呈现出来:紫色和黑色依然是Anna Sui的最爱,繁复的印花打着设计师的印戳,Mix & Match更让人寻味,比如民族风格的罩裙套着漆光高领夹克的有趣组合。

  泛着金属光泽的连身工装裤是本季一大看点。摇滚派的叛逆与颓废中,削弱了以往复古奢华的气质,多了些运动的酷感。


卡罗琳?特提妮 (Caroline Trentini)



谭雅?D (Tanya Dziahileva)




杰西卡?史丹 (Jessica Stam)





布鲁娜?特诺里欧 (Bruna Tenorio)




渡边杏 (Anne Watanabe)

 


 



欧尔亚?伊万塞维特 (Olya Ivanisevic)




戴安?康特拉透 (Daiane Conterato)




爱丽?麦可儿 (Ali Michael)




渡边杏 (Anne Watanabe)

 

1/5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