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时装艺术 >

莲娜丽姿 (NINA RICCI) 07秋冬巴黎时装秀

时间:2007-09-15 10:26  来源:太平洋女性  作者:佚名
数年前开始流行一个内涵神秘的词汇:高级灰,意味着一种介于黑色深沉与白色明晰之间的中和状态,并一度引起无数注重生活品质的城市行者们孜孜追求。也许当Olivier Theyskens在设计这个秋冬的莲娜丽姿 (NINA RICCI) 时,“灰”这个字眼在灵光一闪间撞入了他的思维网当中,于是带来了这样富有高尚商住街区气氛的发布。

   城市生活的节奏感在开场伊始就被传神演绎,一头微湿的卷曲长发随着快捷的步速飞扬起来,带厚质立领的单车服,因为衣襟及袖口柔逸螺旋纹的装饰呈现舒展花瓣的动态,陪衬上逼真模拟细颈长口瓶形状的修长窄裙,风风火火,洒洒脱脱,似乎就是一种习以为常的都市生活形态。富有延展性的细密布料可以极大程度地发掘出珍珠灰优雅的特质,因为贴服感与垂坠感的合二为一,可以在勾勒魅惑曲线的同时拉伸下身比例。偶然心血来潮想来点随行的小动作,可以把灰绒毛衣裙的V领抽紧让下摆看起来歪 歪扭扭,可以把长围巾胡乱缭绕后搭在混穿的休闲装外扮一下雅痞式的颓废,更可以把外套的左边衣袖褪下享受一下回头率飙升的快感。入夜的时分好戏继续上演, 当鱼尾裙在袅袅婷婷间摆动得越来越频密,手中轻轻搅动的那杯同样为柠檬黄的鸡尾酒,想必也越来越撩人。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