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时装艺术 >

Emporio Armani 07秋冬米兰时装秀

时间:2007-09-15 10:45  来源:太平洋女性  作者:佚名

   具有成熟感的尊贵高雅向来是Giorgio Armani的标签之一,但是他又能同时把Emporio Armani果敢地打造为年轻化的时装系列。伸展台上相对青涩的模特们穿着别致的长丝袜,小腿部位灰黑相间的条块营造出及膝学生袜的效果。从童子军装扮借用来的灰呢套装,简洁的A字短裙,天真的娃娃装,装饰着各色可爱蝴蝶结或者水晶珠粒。而裤装也同样被留给了其他支线品牌,只有为数不多的斜裁长裤搭配着简洁的短上衣,敞开的衣扣内大胆地流泻出贴身胸衣的隐约春光。

   整整一百套的成衣展示让人应接不暇,也显示出时装教皇Armani的过人精力。同一款式的鸡尾酒短裙总能找到到自己喜欢的颜色,黑、白、灰交替着柔和的淡雅色彩,婴儿蓝、藕荷色带着糖果般的纯洁与无邪,同组出现好像在开一场盛大的毕业舞会,那轻灵蓬松的轮廓与设计师的主线品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